www.shenghemiye.com
【一个老书虫的书单】小说书单
  • 天醒之路
    小说天醒之路
    “”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txt全本免费阅读
    “火大的书,大爱,从他的网游一直跟过来,可惜作者写作不是主业,不然更新快多了”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小说在哪可以看
    “是本综武小说,书如其名”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分析
    “前期有点显摆吧,一度怀疑作者不是本人,不过后期的布局越来越精彩了”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抗日之将胆传奇
    抗日之将胆传奇txt下载完整版
    “” 胡斌,特种部队总教官,因救人穿越到抗战时期,从此,书呆子的名号闻名海内外。“我给钱,武器弹药也行,你让我的部队过去成不成?”冈村宁次发来电报请求道。“胡将军,我发誓我的部队都是朝着天开枪的,枪我就放这里了,我们先回去了,下次再给你带武器弹药过来!”伪军的一个师长点头哈腰对着胡斌说道。“书呆…
  • 武道天下
    武道天下
    “邪影的书一直都爱看,写的是隋唐时期,但愿后期不要和铸圣庭一样乱来就行了。” 顾璀璨历史,多少辉煌朝代?多少风流人物?秦皇汉武,无数天骄!现代青年初临异界,成为武则天的堂哥,未等发挥对历史的未卜先知,却发现武道盛行,更有无数超乎想象的神奇!武将铁血铸军魂,文谋风云炼丹心。在这个英雄遍地走,豪杰多过狗的风云大时代。该当何去何从?!大浪淘沙,数风流人物,还看武信!明武道…
  • 灭世之门
    灭世之门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题材很新颖,猪脚是个科学狂人,里面的末世和别的小说都不太同,可以一看” 灭世之门-黑暗荔枝
  • 真武世界
    真武世界全集下载精校版
    “很多人都说他上本武极天下好看,但我觉得这本好好,起码不小白,世界格局还是不错的” 卷入了三十三天所有巅峰强者的一场浩劫,人皇与他的对手最终一战,打碎了深渊世界,曾经封镇深渊魔王的神器,一张神秘的紫色卡片,却消失在时空漩涡中,横穿无尽的时空。辽阔的蛮荒,武道文明还处于初始阶段,正在缓慢发展,很多蛮荒的绝世雄主,依旧在艰难的摸索着武道之路。一个名叫易云的少年,拿着这张不知哪…
  • 英雄联盟之七百年后
    英雄联盟700年后
    “这本书绝对是英雄联盟题材里的一本佳作。” 叶澈死了,又复活了。有点不知所谓,但事实上,他从s7赛季决赛的那天,到达了七百年后,悄无声息,仿若被那个世纪抛弃。不过还好,七百年后的地球居然还有英雄联盟。当有一天打英雄联盟跟性命挂钩时,当段位徽章会在现实中具现强化身体时,当所有人在痛苦的为了胜利挣扎煎熬时。叶澈,bug般的来到了这一年。…
  • 末世生存大师
    末世生存大师txt精校版下载
    “作者重生到末世前,挽救了自己的家人,个人觉得这本末世真的很真实,有时候都想骂猪脚没人性,但是其实想一想经历过几年的末世,肯定思维已经没有了善恶,只有生存。” 秦暮重生了,一朝醒来,竟重回三十年前,回到末世来临之前。在上一世,秦暮挣扎求生,也不过是本领低微的一级能力者,末世时代的蝼蚁之辈。而这一世,拥有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秦暮回到了最初。一切重新开始的他,将成为救世主?将成为最强的能力者和统治者?不!他只想救下丧生兽口,死无全尸的父母。救下横死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