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宠💕】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妻无度霸王的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军火妖妃
    军火妖妃在线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军火女王,竟一朝穿越到了呆傻疯癫的花痴身上!被打受辱也就算了,还被妹妹送进了天香坊!好在,遇到的男人不是丑八怪,就是冷了点儿不过,甭管是你皇亲国戚还是血亲姐妹,惹到我女王白妖的,下场就只有一个,玩死你不偿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火妖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nuè吗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御膳房的小娘子
    御膳房的小娘子txt网盘
    “” 晋江vip2015.11.06更新番外至完结收藏数3142文章积分39,462,900作为尚食局的培养对象,阮雪梨在无意间“捡”到一个可怜的侍卫父亲早亡,母势太强,上班很忙,沉浮无常。阮雪梨善心大发,常给他带各种好吃的!后来,两人慢慢熟悉,雪梨忍不住开始吐槽她的上司一位喜怒莫辨阴晴不定的帝…
  • 糖心蜜意
    免费看糖心蜜意小说
    “强推” 郁意作为经营着好几家餐厅的集团总裁,虽然对烘焙一窍不通,却拥有比米其林星级主厨更为挑剔的舌头。而唐蜜,是他吃到过的最为美味的点心,名曰甜心。这是一个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长的暖萌故事,信窝:)阅读指南1.男主双重人格,不喜千万别入。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
  • 暮以成歌
    暮以成歌完结了吗
    “” 【高能男主VS冷萌女主】都说工科学校里的男生如狼似虎,然后骆成歌想,她嘴笨,貌平,人缘差,除了死读书就是读死书,加上晏以暮这位学生会主席的保护,应该很安全。结果,她嘴笨,被晏以暮训练成黄金二辩;她貌平,被晏以暮借口“画面太美,我忍不住”占便宜;她人缘差,主席大人拥护团对她马首是瞻;她死读书…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小说txt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甜蜜订单
    单恋甜蜜蜜
    “” 甜蜜订单的简介:朗心在第一眼见到欧明修的时候,欧明修就像个痞子似的,一副‘老子是天’的表情查她底细,朗心在说:“警官!我是良民!”朗心在第二眼见到欧明修的时候,她抱着被子大声尖叫,一脚将欧明修踹下床:“警官!我真的是良民啊!”欧明修告诉朗心在,每两个人多次相遇是命中注定的,因为上天想要他们…
  • 一品呆萌妻
    一品呆萌妻txt云盘
    “” 他四岁的时候,爹娘突然抱回来一个女婴,并告诉的这是他未来的娘子,他探头看向襁褓内,这么丑,给他做娘子,他才不要。那一年她两岁,他六岁,她奶声奶气追着他后面喊,“相公,等等我。”他转身怒瞪着她,“不准叫相公,叫我少爷”。那一年她四岁,他八岁,她拿着毛笔追着他后面喊,“相公,教我写字。”他猛的…
  • 重生溺宠冥王妃
    男主女主是翼轩,蓝建军,风夏的小说是什么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