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完结篇•一对一美文】小说书单
  • 皇家幼儿园
    皇家yòu儿园全文
    “萧紫依•南宫笙:为你,默默付出(PS:公子笙第一次出场就被帅到了,哪怕留胡子的公子笙也是英俊潇洒啊。在不知道第几章的时候,萧紫依想起南宫笙一直叫她公主,从未叫过紫依时,心疼公子笙。幸好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当然,文中的正太萝莉也是一大亮点哦)” 玄色的架空历史小说新书★皇家幼儿园招生启事★各位朝中的大叔大哥们,把你家的儿子女儿都交给本公主教育吧!保证师资力量雄厚,宰相大人教历史,状元郎教诗书,还有将军大人负责兵法,连女孩子的女工都是太后亲自教导。哪里去找这么牛B的幼儿园?速速报名!喂喂!你小子把你家哥哥夸得天花乱坠,想给本公主做媒…
  • 鬼手天医
    鬼医天手全文免费阅读
    “唐心•沐宸风:为你,推倒皇室(PS:还有沐宸风走火入魔那个片段,唐心拼死护他的描写,沐宸风为记起唐心入地狱的那里,至今感动至极)” 铅汞鼎中居,练成无价珠——我有绝世炼丹术,炼得续命丹在手,阎王也要靠边走!她,唐心,堂堂二十一世纪鬼手天医,一朝重生,竟成五岁孩童被困笼中?真是叔可忍婶也不能忍!一把极品媚药,让几个男的玩扑倒去。身世不明?是被弃孤儿?没关系,认了唐相为爹,整个相府都是她的家,多了个美貌娘亲和胖子哥哥,貌似…
  • 逆天驭兽师
    李天命小说驭shòu师
    “君慕倾•寒傲辰(墨傲邪):为你,背弃一切(PS:寒傲辰恢复无边黑暗之主的身份后,踏墨色莲花出场时,怎么想怎么帅啊)”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txt全集下载
    “采儿•龙皓晨:为你,献出生命(PS:为龙皓晨复活,采儿一步阶梯一磕头的时候,一不小心被虐哭了,当时对伊莱克斯的恨意那叫个奔腾。在伊莱克斯说你们赢了的时候,心情大好,只是不由得又虐哭了。最喜欢的男频文,推荐)”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异世墨莲
    重生之异世墨莲
    “墨莲•昼殛:为你,万劫不复(PS:昼殛为墨莲承受一切而让她遗忘自己那一段简直虐哭,推荐)” 前世的她,绝情绝心,却心甘情愿为一个小男孩而死。再次睁眼,她已经成为异世中被家人抛弃殴打致死的小孤女。强者为尊的异世,她手持混元界,收神兽,制神药,炼神器,且看她如何一步步迈向顶峰!片段一:“不好了!大人!西魔皇带了数不清的魔族压至城门口!”一个卫兵匆忙跑进城主房间汇报到。“什么!怎么可能…
  •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
    草包煞凤舞九天百度网盘
    “梵天萝•墨星辰:为你,化作天宝(PS:这里真的被感动到了——星辰天宝,誓死护妻)” 【女强,爽文,一对一!】惊才艳绝的梵天萝穿越到八大豪门之首的梵家七小姐身上。没有修炼天赋就是草包废物!草包废物?瞎了你们的狗眼!睁大眼睛看清楚,天才算什么?遇上变态也得低头!风姿绰约的她惹来桃花一朵朵,却什么时候成了那弑杀邪魅男的女人?男人在上咬牙切齿:“你再招惹男人,我就把你就地正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