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古言】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
    系统快穿之女配要翻身
    “” 宋予涵死了之后,意外进入了一个任务攻略系统。可是这个系统说什么?要自己进入各个故事里面完成任务?当宋予涵发现自己成为了炮灰女配的时候,忍不住想对系统竖起中指,系统你这是在玩我么?为了完成任务,宋予涵不得不面对各种圣母白莲花,开启了打倒女主的逆袭之路。喂!这个骚年,我怎么觉得你有一点眼熟?
  • 悍王追妻:嫡妃带球跑
    嫡妃带球球跑了
    “” 成婚八载,又废又丑,被夫君毒杀,一尸两命?当她变成她,再睁眼时,锋芒毕露!帝国家喻户晓的废物千金,语出惊人,王爷,她不嫁!皇上,她不稀罕!偏偏某王爷就爱她这一款,咬死了不放,霸道宣告:“跟我走,以后你就是我的王妃。”她挑眉,露出俏脸上巴掌大的胎记,丑恶如鬼:“这样子,你也要?”他唇角的笑容…
  • 赖上小厨娘
    赖上小厨娘txt下载
    “” 一朝穿越成丑女,只想凭借着偶然发现的食材做个快乐的小厨娘兼老姑娘,过安分守己的日子。奈何天不遂人愿。一纸征兵令,让她不得不顶替大哥,上场杀敌。好吧,那就开干待功成名就后,打算退下一身戎装继续做个小厨娘,结果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醒来发现,她居然成了大夏国长公主?偶买噶。这是要翻身的节奏?啥?…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小说作者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白开也是黑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山王爷倾城妃下载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错惹腹黑尸王:盛宠爆萌仙妻
    祁海木云瑶《错惹腹黑尸王:盛宠爆萌仙妻》
    “” “主子,风小姐带着您的侍妾们去开青楼了!”“无妨。”大手一挥,太子殿下随她开心。“主子,风小姐把珑烟郡主惹毛了!”“随意。”淡淡回答,太子殿下宠她上天。“主子,风小姐带着美男军团走人了!”“什么?!”一拍桌子,太子殿下咬牙切齿,“追回来直接入洞房,看谁还敢动!”穿越傍上太子爷,本以为是神仙…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txt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99°再婚:男神BOSS甜甜宠
    99再婚 男神boss
    “” 他是N城权势第一的祁少,富可敌国,俊美无双,偏又凉薄成性。他厌恶任何人的近身接触——尤其是,女人。不过,眼前的这个可口的小女人,有点例外。“少爷,少夫人跟别的男人拥抱了。”“嗯?把那个男人拖出去打残了。”“少爷,少夫人的前男友来找她麻烦,叫她去试药”某人深邃的眸子变得异常微笑,他的笑冷酷又…
  • 爆笑穿越妃:王妃爱爬墙
    爆笑穿越:王妃爬墙记
    “” 沈沐沐本是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新新人类,一朝穿越到古代当了王妃。千方百计逃了好几次都无果。不急,她有计。得知某爷的侍卫跟了他十三年,觉得他们俩是断袖情深,发誓要帮侍卫把某爷压倒。结果自己差点被某爷压倒。逃走两年后还是被无良师父送回某爷身边,被某爷吃干抹净。事后某女望着春风满面正穿衣的某爷说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