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都市完结文(有非清水)】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txt全文免费下载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极品娘亲腹黑儿
    下载腹黑娘亲极品儿
    “” [玄幻][灵异][女强][美男多多][宠爱]她一朝穿越成了候府的嫡女,而且还拥有丑得无法见人的容颜,还是花痴色女,还是一个废材,更为悲催的却还怀上了孩子,至于孩子爹爹是谁不详。本来一定是悲惨生活的,可是她却被皇上宠爱的有点变态,甚至愿意让他的儿子,惊才艳艳的离太子当便宜老爹,为她扫清婚姻途…
  • 天运贵女
    天运贵女小说免费阅读
    “” 白玉糖,一个本该受尽万千宠爱的豪门四代嫡系,却因为母亲出身微贱而受尽冷眼,更因脸上生了一块血色胎记,为白家所唾弃,就连她的未婚夫,都因本家家主的一句话,而变成了自己表姐的爱人。面对豪门的波谲云诡,冷血倾轧,她沉静观之,冷眼相对。机缘巧合之下,白玉糖偶获一件名为聚宝盆的玉钵,竟因此意外传承了…
  • 女皇嗜血
    女皇嗜血在线阅读
    “” 她一朝穿越成女王,不求武功多高、国家多强,但求后宫美男足够多!虽是三千有些乱,但美人风情各不同!可为何她的“佳丽”脾气都如此火爆?一言不和就大打出手!买噶,还各个是高手?美男收收手,不要掀了皇宫啊!
  • 拍下卖身老公
    拍下卖身老公 txt下载
    “” 她,实力强悍。她,背景深厚。她,猖狂于黑白两道。没人知道豪门千金的身体已经换了杀手女王的灵魂。重生后的她誓要将所有背弃她的人踩进地狱!拍卖黑市,一百元拍下绝色美男,虽然绝美容颜被毒掩盖。这身中剧毒的大少从此以后便是她的奴。冷血邪魅龙擎苍龙大少,霸气如君王般的凤家家主,温文尔雅的副市长,冷酷…
  • 重生之妖孽归来
    重生之妖孽归来男主
    “” 重生之妖孽归来(冰冷女人)
  • 末世之妖孽法则
    妖孽法则txt下载
    “” 末世,病毒,你以为在拍科幻片啊?!辐射,外星,凭毛是我来救?!末世降临,人人自危,道德沦丧,XX横行,挣扎求存——我,就是法则。且看腹黑女主如何在同样腹黑的末世里一步一步踩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尘埃落定,当这末世的一切谜底揭开时,又将是怎样的惊世骇俗!既然都不让我消停,我也不让你消停,靠我自己…
  • 末世崛起之至尊女皇
    末世崛起之至尊女皇有声小说
    “” ()()她本是纵横三界的魔尊,却不想一觉醒来却变成了最最平凡的人类。原本以为就要平淡过一世,不想末世来临,丧尸来袭。亲姐算计,想要她死于非命,只因怀疑她和姐夫有暧昧?好友背叛,妄图将他推入丧尸堆里,仅为看上了她随手救回来的小白兔?不想搭理这些蝼蚁真将她当软柿子了,若是再蹦跶,分分钟扔进丧尸…
  • 重生之男神驾到
    重生之男神驾到
    “” 她是令无数人闻风丧胆的杀手之王,自她出道以来,从未有过任何的失败记录,然而,谁也不会想到,这位杀手之王却因为一枚神秘的古戒而被踩踏而死。“他”是京城云家三少,有名的纨绔云非潇,整日花天酒地,专干欺男霸女之事。因为惹到了不该惹的人,而变成了植物人。当王者重生,冷酷无情的她,成为人人厌弃的‘他…
  • 重生太子狠勾人
    重生太子狠勾人微盘
    “” 曾经,她是现代让人闻风丧胆的女魔头殇家大小姐,看似风光无限的外表下隐藏的是坚硬如冰的心。如今,她是殇国懦弱病重的太子殇无心,看似大权在握的表面下是步步难行。当那个懦弱的殇无心的死去迎来的是一个崭新的灵魂,殇无心,无心也无情,残忍如魔。当她变成她,当懦弱变成残忍,当无知变成智慧,当善良变成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