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个人认为还好😊😊😊】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女配掰开也是黑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恶女逆袭之完美重生
    美女逆袭之完美重生
    “” 本文一对一,女主呆冷,男主腹黑,身心干净。前世的她是豪门公主,却自小因一道批命被父母送往偏僻小城。然而十二年背井离乡,放任自流,重回家时,她早已是眼盲心盲的嚣张恶女。认定的良人跟闺蜜暗渡陈仓,联合起来骗了她五年,害得她家破人亡;厌恶的父母和兄长不惜一切,对她无偿信任和纵容,却反倒送尽性命!…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在哪个小说软件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逆世独宠:腹黑魔尊太放肆
    逆世宠妃黑腹魔尊太放肆
    “” 她是惊才绝傲,外冷心热的宗门之主,一朝重生成废物?殊不知废物的身体隐藏着的是千万年难遇的修炼体质。修炼?姐是开挂的好么,随便跳阶。美男?跟我抢,打不死你毒死你,再不然身后的魔兽大军等着你。某人看着越来越耀眼的女子,“说好的让我追,现在对手越来越多怎么办?”。女子莞尔,一脸无辜,“堂堂魔帝还…
  •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txt百度云
    “” 宋予涵死了之后,意外进入了一个任务攻略系统。可是这个系统说什么?要自己进入各个故事里面完成任务?当宋予涵发现自己成为了炮灰女配的时候,忍不住想对系统竖起中指,系统你这是在玩我么?为了完成任务,宋予涵不得不面对各种圣母白莲花,开启了打倒女主的逆袭之路。喂!这个骚年,我怎么觉得你有一点眼熟?
  • 误闯美男集中营
    误闯美男集中营作者苏半晴
    “” 苏小染是一个无脑无胸无貌的三无女生,更是丑到家衰到爆的幸运绝缘体,脸上的胎记身上的霉运注定让她在学校受尽欺辱,嘲笑,唾弃。本以为她要永远这么卑微的活着,可谁知老天突然开眼,为救一只猫,她被卷入墟洞,带着没有胎记的脸闯入一个神奇的异能国度,是命中注定还是被人操纵?是幸运的开始还是厄运的延续?…
  • 星际位面奸商
    小说《星际位面jiān商》TXT百度云
    “” 重生伪白莲,二货奸商当妈记。穿越重生成为了外太空奇葩伪白莲一朵。曲青青表示压力很大,她不但要负担两个肉包子的学费书杂费和伙食费,还要负担奇葩女的情敌仇敌加死敌?对了!为啥旁边奇葩生前的二手货男人也要她负责?曲青青:位面系统,我能申请退货吗?(斜眼看着旁边的雷蒙德)位面系统:雷蒙德(眉头一挑…
  • 重生造星系统
    女主重生星系
    “”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前世,简素为了金钱跟渣男,失了梦想跟自我,想要洗心革面却遭遇车祸。但是,她却幸得附身系统帮助,逆天重生,回到十五年那一年!无复仇,无渣男,只为打造一段娱乐圈传奇!从十六岁出道,到人称“活着的传奇”!!背靠系统,征服世界!作为…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男人不好当穿越未来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