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虐恋】小说书单
  • 豪门主母
    豪门主mǔtxt免费下载百度云
    “” 一句话简介:【她和他,都是冷漠至极的人,有些事,只做,不说。比如:爱。】程牧初见陶夭。灯光流转,觥筹交错,她在跪舔别人的裤腿。程牧再见陶夭。光天化日,众目睽睽,别人在跪舔她的高跟鞋。程牧一笑,“丫头片子有点能耐。”边上有人促狭道:“二爷,听说那姑娘在圈子里拜了个干爹。”程牧:“呵。”陶夭说…
  • 总裁绝宠绝色佳人
    总裁绝宠绝sè佳人免费在线阅读
    “” 关于她;她叫穆雪染是云城第二大财团被人不齿的私生女。她叫夏沐是n城里面一个隐藏天才光芒的普通人,她是那个z国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天才作家三月,她是那个z国国宝级的天才画家生如三月,只是很少人知道她们同一个人,关于他:他叫闻人御玄,是n城第一大财团闻人集团的现任总裁,是z国最具价值的神秘单身汉…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 商业奇才陆子初有个众所周知的怪癖。陆氏集团旗下有个赫赫有名的模特公司,一年四季,每隔三个月,一定会有当季新潮婚纱面世。那些穿着婚纱,行走T台的模特们有着共同的标志:眉眼笑意清浅,气质宜室宜家。只有这个时候,眉眼寡淡的陆先生才会偶露笑意。有人猜测:“陆先生心里一定藏着一个女人,并且经年不忘。…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君九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先婚后爱,旧爱请止步
    先婚后爱前爱止步
    “” 他是霍家风光无限的长孙,她是寄人篱下的孤女。他不抽烟,不喝酒,但凡一切能令人上瘾的东西,他都坚决不碰——惟独,他对她一人上了瘾。相爱三年,转眼,她却成为众人眼中拆散他婚姻的坏女人。责任,权力,地位,为了他梦寐以求的一切,他将她渐渐推离他的世界。她心灰意冷,转身投入一段全新的婚姻。他娶了她姐…
  • 豪门暖婚:总裁的千金悍妻
    豪门暖婚总裁的千金悍妻txt百度云
    “” 【我无法参与你兵荒马乱的过去,却许诺你繁荣锦绣的未来】“为什么娶我?”“传言林家大小姐在各方面都很有技巧,我想了解一下。”“为什么嫁我?”“据说顾大少生性凉薄,孑然一身,孤苦伶仃无人关爱,我于心不忍”“说人话!”“我想操心你!”——三年前,京都林家千金锒铛入狱,举国哗然。岂料,三年牢狱,竟…
  • 瘾婚强爱:总裁的心尖甜妻
    总载别太猛电子书
    “” “嗯疼”她紧咬下唇,疼痛感朝她袭来,汗珠从他俊美无涛的脸庞上滴落,见她吃痛的反应,他不由一惊,疼惜的表情瞬间被冷漠所代替。“唔好疼,不要了,不要了!”他邪佞一笑,俯身擒住她甜美的唇,“游戏已经开始了,就不可能随便结束!”她到底有什么魔力,能够让他重新将她夺回身边?一夜,他在她耳边呵着热气,…
  • 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
    黑暗的总统套房内,炙热的低沉声和细细的喘息声jiāo织着。乡村暁说網男人野豹般漂亮的腰背曲线,伏在少女身上
    “” 黑暗的房间里,男人在女孩身上强势地攻城略地,她闭着眼睛恳求着“轻点,不要弄疼我”第二天全城的人都知道随九九把太子爷给睡了!记者问:太子爷那一点最让你满意?随九九:器粗、活好,体力强。她被太子爷宠的横着走,却唯独怕两样东西:太子爷和天黑之后的太子爷!吃他的,嘴软;花他的,手软;到了晚上,腿软…
  • 婚内燃情:亲亲老公,玩个心跳!
    婚内燃情亲亲玩个心跳免费读
    “” 【双处,高洁文】采访:“斯先生,你为什么娶盛初七做老婆?”斯先生:“合法睡觉!”采访:“你对婚后生活,有什么计划吗?”斯先生:“有!沙发阳台或是洗手间,只要她喜欢,我奉陪到底。”盛初七纳闷了,她花十亿聘礼娶斯君谦入赘,婚后,却惨遭他身高体重以及智商上,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碾压!白天不仅是他…
  • 总裁老公,太撩人!
    总裁老公太撩人授权
    “” 他是富可敌国的帝国总裁,俊美逼人,心狠手辣。他叫她小疯子,只有她,能近他的身,入他的心。小疯子闯进他视线的那天起,他的世界彻底乱了套。苏芙问:“我是你的什么?”“你是我的安眠|药。”“为什么是安眠|药?”“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先吃掉你再睡觉。”上官凌目光邪肆,欺身而上,她美眸微瞪:“你干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