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想看医生文的,戳进来哦!!!】小说书单
  • 慢慢靠近你
    缘份让我们慢慢靠近
    “”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牵着猫的童话
    牵着猫的童话小说完本
    “” 牵着猫的童话(桃桃一轮)
  • 船到桥头自然直
    船到桥头自然直小说男主
    “” 此文就是一个胆小如鼠怕天怕地怕鬼怕死总之什么都怕的女主遭遇了一个不但腹黑而且心黑脸黑手黑无处不黑的男主,从而引的一场你追我赶,你来我躲,你强我弱的纠结故事。叶轻舟(怯弱):大爷,大叔,大哥,你是我的天我的地,只要放我一条活路,我每天都祈祷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乔洛(冷笑):你心里真的这么想?…
  • 浅情人不知
    我若在你心上
    “” 浅情人不知-师小札
  • 当我嫁给了处女座
    小说《当我嫁给了处女座》TXT百度云
    “” ——谨以此文献给我先生一些恋爱+婚后的日常琐屑鸡毛蒜皮不加V,不完结,不定时更新傻白甜,图个开心,不喜误入谢谢summer酱画的图QwQ
  • 美人鱼
    美人鱼小说作者
    “” 医院里一群护士最爱的口头禅是:我们家白医生妙手仁心帅过杨洋白医生总是会一本正经地纠正:我不是你们家的。小护士们嬉笑调侃:那你是谁家的呀?白医生那严肃认真的脸上这时才会有一丝笑:我是秦歌家的。小护士们又问:谁是秦歌?这问题若是要让资深漫友回答,一定会是:我家大大本名啊!当年然后现在卧槽她就是…
  • 浅爱,深喜欢
    小说《浅爱,深喜欢》TXT百度云
    “” 喜欢是一朝一夕,爱是从心动到古稀。爱是一门已经失传的学问,没有人能教你如何去爱,没有人能传授你爱的技巧,除了你自己。从那个命中注定的人第一次闯入你的生命开始,你就需要坚定执着、细致谨慎,更需要深情以待。本书已经上市,实体书增加不少有爱番外,有男女主角的幸福生活延续,他们的宝宝,小贝照顾妹妹…
  • 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
    爱你是我做过的最好的事歌词
    “” 香砂六君子汤,茜根散,苏合香丸,七福饮....温文的中医生housekeeping,generalmanager,roomservice...经常小病的酒店白领——与君初相识,似是故人来
  • 冤家衣解布一截
    冤家易解布一截小说百度云
    “” !书名:冤家衣解布一截作者:逍遥红尘☆、二十年前的孽缘甄朗语录——“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如果早知道遇见你,在第四百九十九次回眸时,我就把自己的眼珠子抠出来!”二十二年前每逢周末,是厂里给职工的福利时间,浴室开放免费洗澡,对于想省钱的职工外带家属而言这可是天大的好…
  • 世界微尘里
    艾景初艾景《世界微尘里》
    “” 那是曾鲤第一次知道艾景初。他的声音沉稳而润泽,有种独特的质感,又夹杂着清淡和疏离,却让她的世界突然被染上了色彩。宛若天籁,终生难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