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宠爱文】小说书单
  • 致我最爱的你
    陆然顾正南《致我最爱的你》
    “宠文”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追男神这点小事儿
    重生之追男神这点小事
    “好看的文” 一个重生后努力由暗恋到明恋再将男神追到手的励志故事,一个灰姑娘变身小美人鱼与年轻时的总裁爱恋情深的故事,一个酸爽甜到处撒狗血的故事,最后,一定是个美好的童话爱情故事是吗?是的,呵呵是女主变成美人鱼,而是随身带着一只金鱼纹身,好处看文就造了。全文基调:女主傻白甜,男主腹黑,虽然是女追男,但女…
  • 腹黑总裁要抱抱
    腹黑总裁要抱抱514
    “有点虐,但是好看” 她代母上班,却被身为总裁的他当成了免费的抱枕。他患有失眠症,只有她的声音才可以让他入睡。她目睹男友的背叛,他低吟浅笑,“要我帮你报仇吗?断手断脚还是把他埋了,都只是你的一句话而已。”他优雅残忍,却独独眷恋着她。她以为他是爱她的,却发现他所爱的,不过是她的声音而已。一场车祸,她失去了声音,而…
  • 穿越之女配逆袭记
    穿越之男配逆袭记txt
    “不一样的女配生活” 从前有一个小说作者,她懒得想女配的结局,所以将女配通通炮灰后来,她穿成了校园文、宫斗文、末世文、修真文里的恶毒型?圣母型?骄纵型?女配!!!当这些女配的下场通通都是领盒饭的时候作者大哭,为了回家,为了活命,不得不走上拆散男主女主的道路女配神马的实在是太悲催了注意:据说本文乃是虐宠文,作者从…
  • 你的,绿茶
    作者绿绿的小说书包网
    “另类宠文小说” 她有一个柔弱美丽时刻能引人怜惜的清纯可人外表,长大后被同性从白莲花叫到绿茶婊,天可怜见,她真的是个外表清纯内心更纯的好姑娘他被外表柔弱内心蛇蝎的绿茶婊害过,于是最讨厌长这样的女人,看到就想吐,绝不让这类女人近身!当她被以“行为不检点”影响公司风气为由炒鱿鱼,收获无数傍男人、勾男人、没男人活…
  • 女主白莲花,女配公主病
    白白莲花女配
    “傲娇女配” 晋江VIP201411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26姐姐是白莲花,妹妹是公主病,风萧萧觉得人生真特么苦逼,作为一个演技业余并且预知结局的炮灰女配,老老实实照剧本演下去,是件很考验人品的事。这是一个有节操的妹纸,穿越到一个公主病的女配身上,为了配合同父异母的苦情戏女主的白莲花姐姐,渐渐把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