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网络小说收藏(都市重生类)】小说书单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有声小说在线
    “洛林”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重谱人生
    陈繁陈大龙《重谱人生》
    “陈繁” 作者:无邪刹那正文第一章那一世十三年之后,陈繁再次站在青叶寺前的石阶下,聆听着远处朗朗佛音,仰望着那香雾缭绕的宝殿,躁动的心一下子变得如止水一般平静。只是看到那直上青云的台阶时,他想起那个爬山而来脚上生出水泡的女孩,想起那个赤着脚虔诚跪在香殿里为他焚香祈愿的女孩,想起那个气极而泣用鞋子砸他…
  • 重活之圆梦人生
    小说《重活之圆梦人生》TXT下载
    “杨天” 作者:陌上心卷一重活第000章楔子滨海北城,贸易大楼楼顶,一个青年茫然若失地坐在栏杆上,嘴中叼着香烟,烟火点点,像是高楼大厦顶端的一只萤火虫,手中则是握着啤酒瓶,来回晃悠,丝毫不怕自己掉下去,酒水迎着狂风飞舞。他叫杨天,滨海财经大学大四的学生,是的,他要跳楼,因为他觉得自己白活了这二十几年…
  • 重生2003
    重生2003txt免费下载
    “陆扬” 一个写网络小说的家伙,回到2003年,一切重新开始。且看这个小人物能翻起怎样的浪花!——————————————————木子心作品——————分享书籍《重生2003》作者:木子心
  • 隐杀
    隐杀txt全集下载百度云
    “顾***”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重生潜入梦
    电子书重生潜入梦
    “洪涛” “那你呢?”阿珊觉得洪涛的话里味道不太对,疑惑的抬起头。“我当然去我该去的地方,我是老鼠超人!我是洪涛斯坦!我是执行者!我是船长!但我决不能是一个瘫子!答应我,不管我做出何种选择,你都必须支持我,这是我对你最后的请求。”洪涛的回答印证了阿珊的猜测。“不要,我不答应!”阿珊猛的站起来,扑在洪…
  • 重生之超级公子
    重生之超级公
    “夏如轩” 作者:公子小川第001章醉生梦死的纨绔夏如轩轻轻抚摸着女人的发梢。房间里充斥着最原始的欲望气息。轻柔的女声娇喘连连,激起浓烈而旖旎的春意。床头的手机却不适时宜的响起,让女人蹙起她的秀眉。“轩少,别管了。”女人轻嗔道,她修长而丰腴的双腿夹紧了夏如轩强有力的腰。仿佛点燃了装满火药的炸药桶,女人…
  • 重生之商途
    重生之商途八一中文网
    “肖扬” 小刀锋利的都市重生小说新书&重生之商途&人活着为了什么,有人说金钱和美女,这种观念是错误的,要批评,人活着的目的,应该是事业与爱情才对。为了让在乎的人生活的更好些,肖扬开始发展农业、畜牧业、农副产品深加工开拓山野资源等一系列举措。却不想巨大的产业链带动了周围经济的发展,从而提前响应了国家的…
  • 重生之无憾今生
    重生之无憾今生txt
    “杨洋” 重生了,为什么要叱咤股海?为什么要练就绝世武功?为什么要有杀手、黑帮?做一个圆梦的普通人,过着舒服的小日子,低调做人、低调赚钱,这才是王道!!!
  • 重生之纯白
    上官陈孟希《重生之纯白》
    “叶沐” 叶沐突然回到了二零零四年的夏天,这年夏天女神依旧单身,父母依旧年轻,朋友还在身边,所有的一切都处在唾手可得的地方,未来还很远,他还有很多机会来改变现在,改变未来。无数产业还未兴起,叶沐像是冲进了一块未被开垦的土地,满地皆是黄金,无数创意和想法还未在那些创始人脑海里滋生。而这辈子,这些创意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