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Np文】小说书单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全文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妖夫狠倾城免费阅读全文
    “” 一觉醒来,泠紫寒的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谁来告诉她,这个躺在她身边的不穿衣的男人是谁?后院那群妩媚侍妾怎么变成男宠了?八皇子?昏庸无能,还拥有龙阳之好,笑话,她狂傲一笑,摇身一变,成了炙手可热,富可敌国的神秘凤凰公子,什么神仙公子,儒雅丞相,倾世神医,统统收入她的后宫,要色,当然要色个…
  • 小师妹可以再嚣张点
    小师妹可以再嚣张点书包网
    “” 她,轻笑间掀起血雨腥风,万千神魔听她号令!天下传言,神医救命条件因人而异,多是令人发指,但无一人敢拒绝!她,背后势力令人胆寒,不提师门的神秘,只单单掰手指细说她的那些师兄,就足以吓趴下一群强者。神殿、帝国皇室、龙族、血族、魔宫,只要有影响力的势力,都能看见其师兄的存在!她纨绔逍遥,无人敢欺…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逆天鬼后八夫之祸
    “” 倾世冥妃的简介:她只是一缕二十一世纪的孤魂,为躲避冥王逼婚而误入异世,穿越到一个鬼神退避三舍的恶棍郡主身上,还有着多位美艳冠绝天下的夫君,然而,这些夫君却都巴不得她死他们不待见她,她也不会热脸去贴冷屁股,去他淡漠出尘的谪仙,去他青梅竹马的傲娇美男,去他才貌双绝的第一公子,去他清冷孤傲的美艳…
  • 公主请翻牌
    公主请翻牌小说
    “” 公主请翻牌的简介:本文一女n男,女权至上。她本是巫族世家传人,天赋异禀,身负异能,在哪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一朝睁眼,灵魂穿越,来到了陌生的女尊时代,有着尊贵的公主身份,也有着别人羡慕嫉妒她却避之不及的十位美绝人寰的“夫”【话说这里的男子沉稳内敛,以妻主为天,中规中矩,很青涩,每每都是吧自己…
  • 皇夫同堂:妖孽师兄娶进门
    皇夫同堂妖孽师兄娶上门txt下载
    “” 女扮男装入学堂,师兄个个都绝色,白日美食喂饱,夜来扑倒扑倒,迎娶皇夫最逍遥!某只看着她笑得妖孽:“小师弟,师兄带你去沐浴吧!”另一只一脸揶揄:“还是,小师弟想与师兄一起去花楼戏耍一番?”“师兄,还是你们去吧!我有隐疾,不便前往。”看着那各个暧昧不明的笑,沐清微抹了把辛酸泪。每日三省吾身,不…
  • 尤物皇后之三千妖娆
    尤物皇后之三千妖娆txt免费下载
    “” (抽风版简介)一朝穿越,她是色欲熏心勾引当朝摄政王不成反被一脚踢下床摔死的一国皇后?!?皇上是个乳臭未干的小正太,上有强势太后想要垂帘听政,外有皇叔摄政王把持朝政,还有一堆皇兄、皇叔虎视眈眈,她这皇后居然是几方势力平衡的支点,而且随时可能报废,这日子怎么一个憋屈了得?不过人生总要来点刺激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