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关于易烊千玺的】小说书单
  • 我家的易烊烊
    我家的易烊烊小说免费版
    “” 【以十年之约为信仰之名】【易烊千玺篇2】2023年8月6日,无数四叶草期待的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终于到来,就像他们十年前和四叶草所约定的那样,他们已经长大不再需要保护了。饭了易烊千玺十几年的何宛茶当然如期而至,却在自家爱豆面前丢尽颜面,从此高冷形象一去不复返。“你往哪里走,这里是男厕…
  • 路沿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写的小说
    “” 路沿的易烊千玺(云见日开)
  • 腹黑易少迷糊甜心
    易迷糊甜心
    “” 易烊千玺。恩?你下辈子别长那么帅了。恩。你下辈子也不要当明星了,最好是那种丢在人堆里就找不到了的那种,为什么?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放心的爱你,可以光明正大的接近你了,不怕别人把你抢走,不用带任何自卑心理的接近我的太阳,我可以大胆的在街上和你牵手,和你拥抱,只要你平凡,那么我追十年也不怕。&lt…
  • 我爱的少年他叫易烊千玺
    “你好我”“王源王俊凯签售在那边。”一声淡漠,但却不失礼貌。这是江童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易烊千玺的样
    “” 他总是沉默寡言、行事低调、高傲冷漠总是让人难以接近,且心疼。这是江童对易烊千玺的第一印象,但总会被这样的他吸引。舞台上的他是闪耀的,是璀璨的,酷帅的舞步和那少见的暖心笑容。直到一次偶然,江童误打误撞成为了tf家族的练习生,女扮男装的各种心酸事,让她顶上了个“爱哭鬼”的称号。“江童,别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