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古言文《 相思滿懷 》】小说书单
  • 闻香识玉人
    闻香识玉图片
    “● ~ 完 結 篇 ~ ● 加入日期:18、11、12。” 又名《焚香一缕,逆阴阳》醒来所见的第一眼,便是装殓自己的棺椁。身为吏部尚书府的大小姐,却自幼被人视为疯癫之女,送至三叔家寄养。这一去,便是十年。旧衣粗食,无人问津。以前的她,浑不自知自己拥有着奇异的阴阳双目,可窥天道先机。自棺椁中醒来后,她的脑海中却无故的多了那恼人的记忆,与制香之法。奇珍…
  • 王爷,心有鱼力不足
    小说《王爷,心有鱼力不足》TXT百度云
    “● ~ 完 結 篇 ~ ● 加入日期:18、11、12。” 马戏团演员出身的于淼淼自高空秋千坠落,再睁眼却变成了一条红色的鲤鱼。尽管鱼生如戏,好在咱还有个好牙口,不管什么都能咬得碎,吃嘛嘛香。谁知一不留神吞了鬼手王爷的火云珠,还差点把王爷身上重要的东西损坏,这个梁子算是结上了。为了逃脱杀鱼取珠的命运,有必要与王爷谈上一谈。看咱摇身一变,化成人形。但…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全文免费阅读
    “● ~ 完 結 篇 ~ ● 加入日期:18、11、25。”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十娘画骨香
    十娘画骨香 小说
    “● ~ 完 結 篇 ~ ● 加入日期:18、11、12。” 小白领遇车祸,居然穿越成了杜十娘?(非同人!!)先有渣男李甲背信弃义,后有南方富贾欲图不轨,难道这是逼死人的节奏?不过坐以待毙绝向来不是伦家的风格,直接抱珠宝匣子闪身走人,顺便黑下渣男负心汉,再抢了他们值钱的生意。身份洗白白,踏入商道,让这辈子都不在愁银子,要是顺便还能找个懂得疼人的可心男…
  • 眉间血
    眉间血 小说
    “● ~ 完 結 篇 ~ ● 加入日期:18、12、11。” 前世遇人不淑,错爱一生,付了性命不说还落得一个妖妇之名。重活一世,只求安康喜乐,远离纷乱。手中握有稀世秘籍,生意场上日进斗金,怎地一个爽字得了。可是那个时运不济的皇叔却将她绑到了同一条船上。这么一个无情之人,与之相处何其之难?分分钟弄翻友谊的小船。简直不能直视!女怒:“为什么友谊的小船说翻…
  • 玉暖春风娇
    玉暖春风娇txt
    “● ~ 完 結 篇 ~ ● 加入日期:18、12、11。” 上辈子凤酌是被自个给蠢死的,是以重来一次,她明智的远着那些白莲花、伪小人、贱渣婊、心机男没事摸摸玉石,报点小仇,再拎着前世“恩人”来养,权当还人情。可谁来告诉她,这养出来白眼狼——人前君子之态,清贵端方,人后却没脸下流的性子是随了谁?且,她教他识金断玉;她教他玉石雕刻;她教他拳脚把式;她还…
  • 菩提雪
    菩提雪小说结局是和
    “● ~ 完 結 篇 ~ ● 加入日期:18、12、11。” 在世人眼里,霍家公子颜好、家世好、性格好,唯一不好的就是看不见。幼年双目受伤,成了人人口中的残废。楚羽:世人都是睁眼瞎,这世上有这样行动自如的瞎子吗?霍庭燎点头:夫人所言极是。那日杏花微雨,她红了一双眼问他:你等的那人到底是谁?他站在那里,默然不语。直到后来,她的灵柩上开出了一朵花。———…
  • 锦上娇
    小说《锦上娇》TXT百度云
    “● ~ 完 結 篇 ~ ● 加入日期:18、12、11。” 重生后的琇莹发现自己原来是蒙尘的明珠,反过来成了她前世的渣男夫君的白月光,还想要再死命扒上来。\n琇莹表示:当年你弃我如敝履,如今你高攀不起!\n在虐渣有仇报仇之余,琇莹想起她年轻有为的三叔父,官越做越大,年龄越来越大也仍是成亲困难户。\n于是她便琢磨着给三叔父寻个娇娇的媳妇。\n当一波波…
  • 逆天狂妃
    逆天狂妃
    “● ~ 連 載 中 ~ ● 加入日期:18、12、11。” 大婚当日,她被太子当众休去,成为京都最大的笑柄!七星连珠,天现异象,被人遗忘且昏迷了整整三年的她再次睁开眼睛,愚蠢无知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冷色与杀意!神器,神兽,为她所用!千年修为,天下无双!..
  • 独宠萌妃
    独宠萌妃免费下载
    “● ~ 完 結 篇 ~ ● 加入日期:19、01、12。” 刚来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身体严重缩水变成了一个九岁小娃娃,还被一个妖孽王爷盯上。因为一个约定,她可怜巴巴的变成了妖孽王爷的小小王妃!洞房花烛夜,小王妃仰着头看着某王爷说道:“我们可说好了,等我长大以后你就得让我离开!”某王爷含笑的点头,眼里却犹如万丈深渊一般让人琢磨不透。某日游湖,小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