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同人快穿文】小说书单
  • 末世之人生赢家
    末世之人生赢家啃公主的毒苹果小说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快穿]呼吸都是错
    人穷呼吸都是错的
    “” 晋江金牌vip2015070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725文章积分26,052,76为什么女主既平凡又普通,虚伪又矫情,浑身上下没有任何闪光点,却能获得书里所有异性的青睐?明明女配才是真绝色,可是下场总是那么凄惨。流落他乡孤独终身还是好的,差一点的各种千奇百怪的死法,简直是惨不忍睹这绝壁不科学…
  • 女主渣化之路
    女主渣化之路考
    “” 晋江超高人气vip2017.10.23完结总书评数30318当前被收藏数30465受到无法愈合的情伤后,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是纠缠到底,苦苦挽留?是嚎啕大哭,沉湎过去?是默默离开,黯然神伤?曾经濒临绝望的唐清欢来到了一个漆黑的世界,这里有各种各样执念未消的人。因为曾积过大阴德,所以他们在…
  • [快穿]七世难书钟情早
    快穿七世难书钟情早资源
    “” 穆橙铃在学校图书馆里被一本七世书缠上,从此她便走上了穿越书中努力完成任务,以防被七世书抹杀的苦逼日子。只是这些任务都好奇怪啊。您将成为武林白道圣女,请您想办法让魔教教主爱上您,并且于爱上您之后的一年内亲手杀了您?您将成为皇帝后妃,请在宫中找出皇帝真心最爱之人?您将成为相府千金,请从当朝的五…
  • 快穿之无限治愈
    快穿之治愈君缘吾
    “” 宋琅一直认为,就算她是一个从不停泊的时空旅客,她仍愿深爱着每一个曾停留过的世界,仍愿温柔拥抱一切光明与黑暗。直到——她遇见了一个又一个心理阴暗的黑化男呸!她的治愈系可不是温柔属性的,黑化君们,颤抖吧!无系统、无任务的快穿,只有主角纯粹的感情。女主大爱无疆,金手指茁壮,黑化读条打断技能点满!…
  • 综穿世界打酱油
    综穿世界打酱油千千
    “” ()()为了活着,为了变强,为了小位面苏山的成长,女主开始了去不同小说世界打酱油的穿越之旅。作者智商低,请大家温柔一点~~么么哒~~入文将于5月14日周四入V,入1章(包括61章)以前的都是倒V,看过的小天使们注意不要买啦!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小天使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