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古文(随时更新),一对一】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萧天耀林婉婷《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妃常嚣张:王爷请上榻
    妃常嚣张:王爷请上榻
    “” 同为穿越者,墨染馨的遭遇验证了一个真理:没有最悲催,只有更悲催!一睁眼,从帅气大姐大变成了温婉小白兔王妃,重点是杠上了最大金主,本尊夫君,也是没谁了。在这个被夫君嫌弃,小三横行的古代,且看墨染馨嚣张反攻,笑看傻逼作死,斗智斗勇玩转天下,书写属于她的锦绣篇章。某王爷深情款款的将女子压倒在墙上…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类似的小说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枭宠狂后
    枭宠狂后txt百度云
    “” “皇叔,你不要靠的我太近,王爷在看着咱们呢”“无眼之人,如何看你?”话落,只见靠在她身上的年轻帝王,干净的衣袖内,陡然挥出一道凛然掌风。跪地的绝色男子痛苦的趴在地上,捂着双眼哀嚎不止。男人性感的嘴角勾起一宠溺的笑意:“这下,可满意了?”前世,她被心上人送进宫魅惑君主,奈何替她人做了嫁衣,自…
  • 冥王的宠妃
    冥五的宠妃
    “” 她本是现代忍者特种兵,却因能力太高被国家害死。她是丞相三小姐,一个不受宠的庶女,被姐姐陷害扔进冷院饿死了,却无人所知。灵魂交替,她变成了她。再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已然成了和亲的人。好事怎么会想起她?冷笑只因要嫁的那个人是重病缠身的冥王。无碍只是换了一个睡觉的地方罢了。只是这王府中的明争暗斗,…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听书完结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帝妃临天
    帝妃临天全文免费
    “” 作为世人眼中柔柔弱弱的她,她其实觉得挺冤枉的。明明她很强,还强的逆天好么。世人皆知,丞相府的废柴五小姐有四个把她宠上天的强大哥哥,忽然有天哥哥们都失踪了。早就对她羡慕嫉妒恨的一干人等觉得落井下石的机会来了,个个争先恐后的出手,结果被虐的鬼哭狼嚎。五小姐柔弱的笑了笑,哎呀,大腿没了,我自己当…
  • 邪魅皇叔:萌宠小狂妃
    邪皇狂宠皇妃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传言她爱慕太子,扬言非太子不嫁,却被一道圣旨赐婚残疾的皇叔——秦王。穿越而来的云清语大笑,“皇叔?哈哈,这么一来,太子不就要叫我一声皇婶?”庶姐和太子冷嘲热讽,她笑,“太子?那是以前,今后,我喜欢的人只有秦王一个。”人人都说秦王是…
  • 杀手狂妃十三岁
    三十岁杀手
    “” 她,现代第一杀手代号“火狐”,一朝穿越附身在叶丞相家不受宠的三小姐身上,受尽嫡姐的凌辱和旁人的冷眼,一睁眼,原本懦弱的眼神已不在,而取代的是一双冰冷的毫无感情的眼神。他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被她身上的杀气震慑住了,不知怎么的他的心好疼,心疼她这么小就有这么强的杀气,这是什么样的环境下才能练就…
  • 王妃嫁到:妖孽王爷别嚣张
    小说《王妃嫁到:妖孽王爷别嚣张》TXT百度云
    “” 【本文1V1,爆笑,绝对宠文!】辰月,一位二十一世纪的顶级厨师,却因为厨房爆炸穿越异世,这一下不要紧,谁知道招惹了一个妖孽。她是有血有肉,心怀天下的女子。而他是世人眼中的纨绔,不务正业的王爷。有朝一日,乱葬岗,他脱下自己的外衣给她披着,小小举动,让她永记心间。一场邂逅,让他们彼此间存在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