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新书养成,养肥在看。什么书都】小说书单
  • 修仙归来的神农
    六月的松江城,连续下了大半月雨。空气之中原本让人恶心呕吐的污染物,在雨水的稀释下,下降了许多。呼吸着
    “” 五年前,帮助父母种地的叶小虎,突然被神仙抓走,在天庭种灵药,养灵兽。五年后,完成工作指标的叶小虎,带着从天庭学习到的本事和法宝重返家乡。一步步改造家乡,拥抱美女,踏上人生巅峰。普通读者加群:209149427。付费读者加VIP群:60140237。
  • 星际直播之我是大明星
    星际直播之我是大明生
    “” 陆林重生了,重生到了一个同地球一样的水蓝星上,而且还附体到了一位明星身上。妈蛋,这特麽直播是什么鬼?陆林无语了,特麽老子不想做什么主播啊!老子只想当明星!这是直播,也不是直播,这只是一个明星直播到星际的故事!!!星际直播,书友交流群:483540051V群交流:580056165PS:老书…
  • 一品美食
    一品美食txt下载百度云
    “” 3月6日下午,饶名扬在自己的美食总监办公室里进行了抽奖。结果,没有抽奖幸运光环的加持下,果然运气不大好,饶名扬只抽出来一个高级的美食烹饪技能:高级辣子鸡。看到这个技能,饶名扬颇为失望。因为一品居高档餐厅的名声和品牌已经竖立起来了,低于100元、低于特级的美食,是不用考虑在一品居餐厅出售的。…
  • 仙师无敌
    仙师无敌小说下载
    “” 不过这种时候,徐莫昌和瓦铁华两位长老,可没有这个心思去考虑这些。虽然彷小南,去偷袭身后的那群高阶魔兽,打乱对方的阵脚,可毕竟那是恐怖的六头高阶魔兽,相信用不了多久,彷小南,还是会选择与大家汇合。毕竟这坠魂渊里面,生活着的高阶魔兽可不少,如果被彷小南碰到,到时候前后夹击的话,就算是彷小南再强…
  • 逍遥小村长
    逍遥霸王txt
    “” 传奇军医柳飞退伍后回到老家,先是被结婚,后是被村长,百无聊赖地过上了种种地、斗斗恶霸土豪、应付应付各路美女的悠闲生活。当他站在世界之巅的时候,他才猛然现自己就这么稀里糊涂地成为了史上最牛村长(读者群:17422282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小村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
    大秦帝国之无限召唤
    “” 带着召唤系统重生扶苏身上,开创一个不一样的大秦帝国!与项羽争霸,和刘邦斗智。这就够了吗?不够!还有曹操、刘备、有朱元璋、成吉思汗还有吕布函谷关前战项羽!这里有你能都想到的所有历史猛将,历史谋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秦帝…
  • 穿越大宗师之路
    宗师穿越小说
    “” 当他把武侠小说推入文学殿堂的时候,他是武侠宗师;当他用经典歌曲推出天王天后的时候,他是歌唱界的宗师;当他用李白、杜甫、苏轼、柳永的诗词名扬天下的时候,他是诗词宗师;那么他什么时候,会成为大宗师!
  • 万界直播
    万界直播之征服万界
    “” 关于万界直播:李寺无意中下载了一个万界直播APP,发现诸天万界的牛逼人物,居然都在这个APP里当主播。嫦娥直播跳艳舞,关公直播耍大刀,秦始皇直播帝王心术,孙悟空直播七十二变,大侠乔峰直播教降龙十八掌,居然只有1个观众观看。李寺只要打赏诸天币,就能提高观看等级,不但可以加群抽奖,成为万界至尊…
  • 都市山民
    市民小说作者
    “” 生活本就曲折,玄幻不忍虐心,一个来自长白山脉的山里青年,在都市里,这个秉性淳朴的打工仔倍受打击,回家又遭遇猛兽的袭击坠入深谷,偶得远古大能者的神魄传承,重回都市,地痞、黑帮、还是金融大佬,肉拳头打打群架、技痒时装神弄鬼、盗他国金库,还是玩山崩海啸无所不作,随着修为的提升,不想竟然发现了地脉…
  • 汽车黑科技
    汽车黑科技小说李向文
    “” 李凡愚在课堂上睡了一觉,醒来便现熟悉的汽车品牌都不见了。没有宝马奥迪,没有路虎宾利,没有保时捷法拉利...民族汽车更是倒退了十年,国内市场被外资霸占。更离谱的是手机里多了个xapp,牛掰的技术,自带黑科技的工具,升级之后甚至能直接兑换汽车生产线!李凡愚拿着装满了黑科技的手机,对着一众汽车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