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女主小说】小说书单
  •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53
    “这本很火,就不多说了我每天等更新呢”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 本宫回来了
    本宫回来了完本小说
    “很难的看到这种比较新颖的重生文,就像很多人评价,你绝对想不到作者之后又会写什么,很好看,即便…烂尾…尼玛啊这么好看我们都打算入坑呢突然就结局了?!也不影响它之前的好看,必推本” 本宫回来了-迷路的龙
  • 九阙凤华
    九阙凤华全文番外txt
    “这本好看,后来几章追书神器都看不了了,我都愿意花钱去qq音乐上买了看更新。也是不一样的重生文。说实话现在好多重生文不是斗继母就是表姐的都累了,喜欢这边不一样的” 她本是权臣之女,太后亲侄,万千宠爱在一身;却错爱了令她万劫不复的人,只好挟他同归于尽。而今她傅明珠有幸重生,且看她如何一雪前耻,斗仇敌,勇退婚;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书友群100915606,敲门砖书中任一主角名,欢迎大家来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阙凤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行尸走肉之生存法则
    行尸走ròu之生存法则下载
    “非常好看的末日文。写的很真实,对人性的描述很到位,以至于很多时候对小说里的成员会咬牙切齿,包括女主,有时候恨不得换个女主,但有时侯又很佩服女主” 行尸走肉之生存法则-第7天
  • 末世女僵尸的脱线生活
    末世女僵尸脱线
    “我喜欢这种描写方式的小说!!看完这个丧尸的导致书荒很久” 我拍了拍断了脑袋的王大哥的肩,继续巡逻我的地盘期间又和张三李四王老五打了招呼,令人伤心的是都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唉,现在的城里人,真是冷漠啊现在是我每日例行的巡逻时间,我的工作大到检查地盘里有没有新的丧尸闯入小到替小区里几个捣蛋鬼收拾下掉落的残躯能文能武,实乃新世纪高级复合型人才对,他们都是丧…
  • 红莲令
    红莲令番外免费阅读
    “这本我都看第三遍了。喜欢这种描述风格,相当喜欢男主” 作者:生不逢时第1章站在南宫家的门前,眼前是朱漆的大门、金炼的匾额,凝成的威慑,巨大到我再也踏不出第二步。这一刻起我才意识到容家是真的败了,那不是一场噩梦,原来我的未来终究不是我说了算的,因为年少时那尖锐的脾性不仅把自己的未来送到了他的手上,更是把容家上上下下几百口人的性命一并送到了他手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