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个人比较喜欢的书,各种的都有】小说书单
  • 深夜书屋
    深夜书屋绑架
    “恐怖向,男主文,1v1,女主是个又软又萌还可爱的僵尸,男主是一个咸鱼,里边几个配角,性格鲜明,但是因为还在更新中!!!!所以推荐指数★★★★” 这是一个来自幻象之中的世界,一个深夜书屋到底能带来多少神秘?吾乃茅山道士,捉鬼降魔只是当同儿戏,魑魅魍魉要看他脸色存活。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都市小说推荐
    “无女主,男变猫,已经二刷了。里边的人还有猫都敲可爱!!日常向推荐指数★★★★”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奇书网
    “还在更新中的快穿,但是挺不错的。很多故事都很新奇。无cp,女强!”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笔趣
    “历史向,个人觉得结局很虐,无男主,女强!推荐指数★★★★”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百科
    “女强!真的炒鸡好看!!!已经完结了1v1。很多角色都很出彩,逻辑也很棒,推荐指数★★★★★”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快穿王者荣耀:英雄,你躺好!
    快穿之王者荣耀英雄你躺好
    “顾名思义,这个就是女主穿越王者英雄里,攻略每个英雄。不是1v1,高洁慎入!文笔还可以值得一看,推荐指数★★★” 阮萌只是打个王者,结果死了。死了就死了,结果还被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选中去各个位面平息英雄们的“怨气”。平息就平息,最后都发展成恋爱攻略是什么鬼。韩跳跳,我不是男人也不是人鱼,拒绝搞基。赵子龙,就算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王者荣耀:英雄,你躺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