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科幻,现代(大作)】小说书单
  • 星战风暴
    类似星战风暴小说
    “”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星海猎人
    星海猎人同人小说
    “” 大宇航时代,人类已经在璀璨星辰间建立了庞大的帝国!一个身处社会最底层的少年,无意中邂逅一个法力神通尽失的残魂,由此卷入异族文明的内乱,机缘巧合下踏上了星际舞台。湛影族的秘密,波江文明的野望,人类与异族的生存空间争夺战。浩瀚星海,谁主沉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海猎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间客
    间客txt全文
    “”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佣兵的战争
    有声小说佣兵的战争 小说
    “”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星球逃亡
    星球逃亡有毒
    “” 末世降临,地球偏离公转轨道,逐渐飞出太阳系。陨石雨撞击地球,神秘物质引起地球物种进化,人类迎来黑科技进化时代。冰河世纪、大陆架板块漂移、黄石火山爆发等等灾难爆发,人类被迫建造宇宙飞船逃离地球,结果在星际旅行中才发现地球上发生的一切并不是偶然。项乾,大灾难之后跟随着幸存者飞船离开母星地球的黑…
  • 掌中星际
    掌中星际千千
    “” 新书《百谷王》已经上传,书号1911628,欢迎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一个求知欲很强的人穿越到了五百年后的未来。这里有航行在太空中的城市,有科技远超地球的外星人,还有以精神力量为基础的修士。在一座冰封的城市中醒来后,他发现自己忽然间觉醒了精神力量,还随身带着一个《星际争霸》的世界!提示1:据…
  • 重装突击
    重装突击 起到
    “” 搞不清光族的意图,叶飞忍不住又动起了其它的脑筋,打着维护战舰的名义,将前线的战舰撤回一部分。自远征舰队换装重星级以来,其实力一直在不断地增长,目前在猎户臂远端服役的重星级战舰多达五百艘,前后投入重型浮游炮十万斜艘,已经成为光盟之中一支举足轻重的军事力量,可以独自承接中等强度的作战任务。叶飞…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吧
    “”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超时空悖论
    超时空悖论 奇书网
    “” 何骏:这是哪里?霸王龙:吼——原始人:嗷——古代人:哇——未来人:(PS: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外星人:(PS:意义不明的外星语)史前文明:(PS:意义不明的史前语)这是一个倒霉蛋落在时间的夹缝里,在时间悖论与历史之间摇摆不定,为了生存不断挣扎的故事,依旧无异能无超能力。PS:切勿与现实对号入…
  • 星际传承
    星际传承txt下载下书
    “” 在虫族、生化兽和辐射的威胁下,移动都市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净土有什么意见可以在书评区提出来,都会看的^_^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际传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星际传承》作者:吴杰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