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各种都市爽文】小说书单
  • 碧蛇相公,萌萌哒!
    碧蛇相公萌萌哒 小说
    “” 苏轻暖很倒霉,订婚宴上被放了鸽子,喝红酒还噎死了自己!这也就罢了,谁来告诉她,现在这缩小了三分之一版的细嫩手掌是谁的?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满处漏水还闹鬼的古代宅院里?还有,这个腰间就围了一块布头的肌肉男是谁?难道是,OMG,穿越了?“你说什么?你说你是我梦里见过的那条碧蛇,我是你前世的爱人?…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免费完结小说下载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小说免费下载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色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txt
    “” 再次睁眼,她从现代女强人变为奇葩王朝的纨绔小王爷,世人说她嚣张跋扈,好色成性。然而即便再纨绔,却得天神眷顾,家有夫君优雅暖男,外拐青楼妖娆头牌。她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为啥还有帅哥往她身边跑?腹黑狐狸公子默默替她铺路,清冷少主悄然将心交给她,呆萌小王子莫名地赖上她,更有傲娇小神医数次救她于水深…
  • 错进洞房:天才萌妃戏邪王
    医手遮天天才萌妃
    “” 为保一国平安,太子沦为他国质子,遭受欺凌,忍辱负重。再次睁眼,眸中寒光乍现,“他”已不是原来的他!前世身为黑道老大的她,轻笑间掀起血雨腥风,血眸乍现,天才小神医一举成名。传言,小神医脾气古怪,救人全凭喜好。传言,小神医不仅爱女色,更爱男色。传言,各国太子,神药谷里一众神秘师兄们,被他迷得神…
  • 爆笑种田:报告王爷,绑错了
    报告王爷 绑错了下载
    “” 她本是高材生,却穿越到了一个偏僻的渔村,手贱捡回了一个帅哥。“那个帅哥,就是你,别东张西望了,晚上跟我一起进洞房呗。”几个月后,“报告王爷,你要的妞给你绑来了!”俊美的男人扫了一眼,摇摇手指,“绑错了,我要的那个身材要比这个好很多,哪里这样水桶腰。”某女振臂怒吼,尼玛,老子肚子里面还有个小…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穿越shòu世我在古代撩美男txt
    “”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 爆笑穿越:皇上,跪安吧
    九昭龙逸轩《爆笑穿越:皇上,跪安吧》
    “” 一穿,她要家财万贯,结果两天就一命呜呼;二穿,她要美男无数,结果丑男漫天飞,她被奇丑的自己吓死;三穿,她要做大官的——一睁眼,一个宫装的女人对她说道:“九嬷嬷,该你去送饭了!”14岁?纳尼?还是个嬷嬷?好吧,嬷嬷就嬷嬷,好歹也是个芝麻大小的官!于是乎,九嬷嬷就拿着鸡毛当令箭,在一个架空的古…
  • 傻王追妻:神偷废柴妃
    傻王追妻神偷废材妃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顶级神偷穿越成为代嫁他国的礼物,而且还是送给一个傻子。胆小?废物?笑话,本小姐可是顶级神偷外加修玄天才,左牵契约神兽,右带随身空间,敛财练术,霸道非常,欺她之人生不如死,生活欢乐好不快活。可是面前这个张着大眼睛躺在床上的男人是肿么回事?傻王“…
  • 凰惊天下:倾世小妖妃
    凰惊天下倾世小妖妃
    “” 异世重生,堕落成妖,万人嘲笑,千人来欺,一个虾米也敢扬言要捏死她?慕容凰眉目一冷,姐的人生格言:神挡杀神,佛阻弑佛,渣男贱女,百虐不爽!六界纷乱,他邪魅入骨,覆手天下,却独对她猛追不舍,强压在床,“你是嫁我呢,还是嫁我呢?”慕容凰霸气扬眉,“给你两条路,一,滚,二,死!”某妖孽痞笑倾城,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