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几本拿来看,几本拿来装逼!!】小说书单
  • 星戒
    完本小说星戒txt下载
    “一本不错的消遣书,就是后面有点故事背景铺垫的太大,看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唐砖
    唐砖epub精校版下载
    “这本书,我看完第五章,我就觉得,我不看完绝对悔到我妈都不认识我”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18
    “这本书幽默,富有哲理,各种高智商各种一路装逼到天亮,不好看不用你打我,我去打你”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大周皇族
    大周皇族陆羽小说
    “嗯嗯,好书,当年追的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欲罢不能”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大周皇族/作者:皇甫奇][精校版]天地二魂常在外,唯有命魂住其身。命魂住胎,衍化七魄。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从命魂住…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txt下载手机
    “以文入道,文出法随!”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无尽剑装
    无尽剑装思路
    “胜雪的书,好看但不出名,你见过最坑的时候一个月更新一章的小说出名??” 当别人有一个人的时候,我有水火两仪剑阵,当别人有两个人的时候,我有天地三才剑阵,当别人有三个人的时候,我有四合八极剑阵,当别人有四个人的时候,我有六脉五行剑阵,当别人有五个人的时候,我有七星八卦剑阵,当别人有六个人的时候,我有十方无极剑阵当别人有十个人的时候,我有百变龙蛇剑阵,当别人有一百…
  • 傲剑凌云
    傲剑凌云全集txt
    “你看完说不好看你来跟我决斗” 作者:小刀锋利第一章丑闻蓝月帝国的首都雅兰,将军府的一处别院内,一个十四五岁的华服少年,此刻正躺在一个很豪华的房间的床上,双目有些无神的看着头顶上镌刻着各种华丽花纹的天花板,少年身下铺着产自梵蒂亚雪山四角羚羊毛的褥子,盖的是装着威斯湖黑天鹅绒的被子,房间里随便一件摆设都价值千金,杨逍不知道…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 顶点
    “耳根的书我没什么资格平均哟,我最喜欢的作家之一,为什么是作家而不是写手呢??”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地狱电影院
    地狱电影院完结了吗
    “survive,让我追到不要不要的,绝逼好书” 《地狱公寓》《异悚》《死咒岛》后,黑色火种第四部灵异恐怖小说《地狱电影院》来袭!如果你捡到了地狱电影院的恐怖片海报,你将会发现,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恐怖片演员表之中!然而,你就会被投入这真实的恐怖片内,扮演里面的一个角色,必须按照剧本的要求,随着剧情发展,令人毛骨悚然的奇异诅咒,无处不在的森森…
  • 阴阳先生
    阴阳先生张秀
    “咳咳,某损友硬要我插进来的,说是用儿子做保……” 我得到祖父留下的五术命数,踏进一个充满鬼怪的世界。原来这个世界到处都是鬼,我被迫在校园内外收女鬼、斗降头师。与邪教圣女的恋情,同僵尸王的隔世纠葛。神秘的西藏雪山,传说中的昆仑一切精彩诡异恐惧悬灵,皆在阴阳先生。第一章尸煞我叫张灵风,我不喜欢这个名字,因为很多人喜欢叫我张灵凤,搞得跟个娘们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