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本人的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2020
    “前面还可以后面有点不好说”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巫妖酒馆
    巫妖酒馆全本txt下载
    “感觉不错在看” 我只是一个开酒馆的巫妖只不过会点炼金术,魔法,恶魔奥义,地精科技其实我的实力很菜,算不上顶级强者“那你为什么是众神大陆上最恐怖的巫妖呢”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或许是因为追随我的毒憎恶,死亡骑士,精灵射手,骨龙坐骑,外加东方世界的修真者,佛陀僧侣,武术宗师?还是因为酒馆上的魔晶炮台,神殿光环,禁…
  • 冒牌大英雄
    听小说冒牌大英雄
    “科幻里面不多的精品”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仙葫
    仙葫下载txt
    “经典相信应该很多知道” 千般法术,无穷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么?其实蛤蟆还是适合仙侠修真类的小说,毕竟还是靠天鹏和蜀山发家的,蛤蟆在写修真类的书上太有底蕴了,而且其写作手法的轻松幽默方式完全不同与神机那样紧张有序扣人心弦,另有一番风味!!!而且蛤蟆不论是在打斗与修炼,还是文戏上的描写,都很出彩,只不过蛤蟆的思…
  • 华山仙门
    华山仙门燃文小说
    “感觉是一本经典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 华山仙门,乃是大晋国五大仙门之一,共有五峰之分,分别是:东峰朝阳峰,南峰落雁峰,西峰莲花峰,中峰玉女峰,北峰云台峰。这五峰,或惟剑,或惟气,或剑气并重。陆元,乃是出身在华山北峰的一个普通弟子,本来以为可以悠悠闲闲安安然然的渡过一辈子,但是师傅寿元无多,不得不拼上一把。领悟剑中真意,练就云龙…
  • 神墓
    小说神墓全文正版阅读
    “可惜后面有点烂不过也是经典”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万妖之祖
    万妖之祖小说在线阅读
    “经典”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万妖之祖/作者:孤独漂流][精校版]第001章重生为虎“嗷!!”一声震天的虎啸声在荒蛮的远古山脉中响起,不难听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