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全类型纯爱文】小说书单
  • 龙之少女
    男主女主是莉雅,莉莉,洛克的小说是什么
    “” “龙!跟着你们的王!冲锋!”千年之前,龙族的咆哮震撤了整个世界撕裂的天穹下,如雨般坠落的巨龙成为战场上最为悲壮的背景千年之后,来自地球的大学生周宇阴差阳错的穿越到了诺澜大6。二十年直男的他,却一朝变为银龙萝莉。破碎的大6,最后的巨龙——宅男大学生被封印成为人类小萝莉踏上了龙神的试炼!和平的…
  • 变身二次元大神
    变身二次元大神
    “都市变身***” 一夜醒来,宋辞(♂)发现自己变成了平行世界的胖妞宋词(♀)什么?这个世界的二次元文化居然这么落后?“必须得做点什么啊!”宋辞如此说道。从此,他波澜壮阔的宅界大神生活开始了ps:本文不嫁人不嫁人不嫁人!单身或百合~再ps:建了个群,欢迎大家来玩,群号是522017085,验证的时候请写上是本…
  • 回到过去当女神
    回到过去当女神 顶点
    “娱乐圈*** 好看✔” 某个退役多年的铁血汉子,重生回到过去之后,发现自己不但是个妹纸,还是个小太妹。看着自己花花绿绿的杂草头发,白晓笙想哭了什么?!要我去当歌手?!滚,绝对不可能!哎,等等!我还是去唱歌吧!恩,反正也火不了...微博粉丝两千万了?!什么鬼?!我这都能火?恩?你还要我去拍戏?!还唱而优则演?什么鬼…
  • 变身双子萝莉
    身之双子萝莉
    “” 某人一早起来,却发现自己突然变身成了萝莉,变身也就罢了,居然还是一魂双体的双胞胎萝莉。迫于生活压力,雪月不得不振作精神,在这个与前世大不相同的世界里浮游。音乐、小说、声优、直播,甚至是只要能传播“爱”的地方就有她的身影,她就是新一代的网络教主!我来我见我征服!三年血赚,死刑不亏,那是什么鬼…
  • 变身咸鱼少女
    人鱼少女变成少女
    “” 拉倒吧,我的小都没有了,你还跟我谈什么梦想。反正均订已经破三千了,小说一天更新一章就好了呀,更那么多干嘛。反正稿费一页五百块了,漫画一个月更新一集也就很好了呀,更那么多干嘛。反正直播一个小时就有几千块打赏,cosplay还能翻倍,那就直播半个小时就好了呀,直播那么久干嘛。反正这是一个没了小…
  • 女神光耀美利坚
    女神闪耀美利坚
    “变身***” ();();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罗斯威尔大厦,拥有三十层的高度,早在保护伞与vanda公司共同落户时,便直接包下了其最上五层楼。两家公司一上一下,计划根据公司的扩张不断占用空闲楼层,最终把五层全占满。然而现在,五层不但已被全部占满,更还变得拥挤了起来。早在一月份,于vanda担任ceo的李泽楷…
  • 变身B站萝莉大明星
    变身b站大萝莉明星
    “都市变身***” 中文系废宅刘明舍己救人穿越进入平行世界。这个世界与现实没有太大区别,但是歌曲、文学、动漫经典都不曾出现。穿越就算了,蛋疼的死刘明发现自己穿越了个萝莉,萝莉就算了,关键还是个胖萝莉想要找回你的JJ,就要努力成为大明星,让萝莉的光芒照耀整个世界,让所有的宅男颤抖的高呼着萝莉万岁!@B站某中二少…
  • 我真不是萝莉
    我真不是萝莉
    “” 一个波澜壮阔,前所未见的世界,有那么一个绝美萝莉,她只喜欢做三件事,抢,追,踩。抢最好的资源,追最美的女人,踩最贱的男人。“尼玛的,这一只魅灵竟然快被炼化成了如来佛祖啊!”江小闲一脚踩在佛光四射的千丈高御姐头上,口中惊叹。“能不能把你的脚从我头上移开?这样很耻辱!”“哦!”江小闲答应一声,…
  • 美漫世界的血精灵
    为了..奎尔萨拉斯...艾蓝看着已经倒下的太阳王凯尔萨斯,鼠标轻点,熟练的开始摸尸体。艾蓝低下头摸出
    “还没看” 我只是玩女血精灵,不是想变血精灵啊混蛋Σ(っ°Д°;)っ不过女血精灵什么的好像也不错呢(づ ̄3 ̄)づ什么!变身还要有任务?英雄多如狗的世界?!不过女英雄我喜欢(o゜▽゜)(此书百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世界的血精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变身女方丈
    方丈女弟子
    “” 道门也有方丈,道门也有方丈,道门也有方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然后,这本书讲述的就是一个萝莉道士,通过系统,变成道门女方丈的故事。ps欢迎加入墨水之海,群号码:56294271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女方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