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记录我觉得好看的bg小说】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有声小说庶女有毒邪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盛世红妆
    男主女主是尹千城,盛子元,盛子凌的小说是什么
    “” 她,七岁时青丝染白离开凤朝京都,成就之后一句‘紫衣银发独千城’;与天下最耐人探寻的伽若山和天若宗都有牵扯;十四岁时成为孤女,也成了以一敌十至烽军的唯一将帅,也因此成为那九五之尊心底一根放不下拔不得的刺。原不过最不喜权谋的蕙质红妆,偏偏甘心卷入天下纷争。涉这趟水的初衷成为众人心中的谜,但谜底…
  •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免费全文
    “书荒可食” 女军医重生农家女,日子贫苦平淡却温馨,为吃饱穿暖带全家致富,茅屋变砖屋,帮爹娘管家,传堂叔厨艺,送兄弟去读书。\n她用医术救死扶伤,小小年纪得神医美名,厨技高超震四方,及笄媒婆踏破家门。\n落魄清贵家族族长年少英俊,睿智毒舌,蛰伏乡村,与她相识到相知相恋,千里姻缘一线牵结为夫妻。他科举金榜…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 小说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妾室守则
    阿昧妾室守则书包网
    “” 作者:阿昧第一章妾室守则布置华美的厅室内,两名花枝招展的女子,坐在紫檀嵌珐琅的绣墩上,不住地朝帘子后张望,可惜那幅湘绣帘,绣了满满的喜鹊闹梅,让人瞧不见里间的景象。着绿衣的女子不耐烦起来,问帘旁守着的丫鬟道:“知梅,这都甚么时辰了,大少夫人怎么还不起来?你赶紧进去催催,就说我和王姨娘等着请…
  • 待字婚中
    待字婚中txt下载
    “” 如果寡母婆婆苛刻变态,是忍让,还是针锋相对?如果独子老公愚孝耳软,是,还是果断和离?如果拥有一手设计绝活,是荒废,还是大展拳脚?如果随身携带购物界面,是用来吃喝玩乐,还是成就一番大事业?所有疑问,静待罗依为你一一解开。
  • 孟五娘
    五娘 小说
    “” 孟家的五娘子,白白净净,娇娇嫩嫩的一个人儿,肩不能挑,手不能提,出门怕晒,进门怕冷,可就是这样一个娇滴滴的小娘子,愣是在旱了百来年的西北贫瘠之地,修起了渠,垦出了田,挖了塘,养了鱼,让韩家庄的爷们儿婆姨们至今说起来,都觉得挺神奇。
  • 宫斗高手在现代
    宫斗高手在现代 小说
    “” 一个穿越的宫妃,谁说反穿就无法安生立命,女主,一样的彪悍!——————————————————————————宫斗也不仅仅存在于女人之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瞬间便无处寻觅而是尚未相遇便注定无法相聚——————人生若只如初见————…
  • 北宋生活顾问
    北宋生活顾问百度
    “经典之作” 【起点女生网二组优秀签约作品】穿越女携手本土男,过云淡风轻小日子,坐看隔壁家鸡飞狗跳~\(^o^)/感谢海棠美工组美工云湘制作封面!VIP书友群:94969594
  • 长嫡
    长嫡免费无弹窗
    “”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