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位面 系统 时空穿梭】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小说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觅仙
    觅仙路顶点免费
    “” 一介书生,无意中来到异界,从此踏上修仙路,成为一名资质普通但向道之心甚坚的修仙者。修仙路上,奇遇多多,危险重重;周围人物繁杂种种,时而阴险毒辣,时而真挚多情本书大坑不少,有坑必填,布局前后连贯,大纲一直到仙界,十分完整。自写书以来,不语从未请假一天,每天从未少于两章更新!说要五更爆发,就不…
  • 超神系统
    超神系统txt奇书网
    “” 透视一下火辣妹子,修炼一点神秘武学,安装一身超强武器,研究一些未来科学。赚赚小钱,种种仙草,炼炼仙丹,养养神兽。找找岛国的晦气,灭灭美利坚的威风,赶赶眼睛长在眼眶外面的外星人......自从得到了超神系统之后,沐游的小日子过得很舒坦。就是系统里偶尔出现的一些任务,让沐游有点小尴尬。比如,夜…
  • 漫威世界的穿越者
    漫威世界的穿越者txt下载未删减
    “” 当cell的飞船带着明显不正常的浓重尾烟出现在阿斯嘉德,第一时间就引起了注意。开什么玩笑,洛基和托尔之间的事情那属于神王的家务事。整个阿斯嘉德能够过问这件事情的,几乎就没有!包括海姆达尔在内都没这个资格,当然,必要的时候他可以强行介入。但那些下面的人,可连强行介入的资格都没有。不过,人家管…
  • 武侠世界大穿越
    武侠世界大穿越林沙
    “” 啧啧林沙看到手下神灵汇报的消息,忍不住啧啧称奇。二郎神杨戬够果断的,也不知跟三圣母说了些什么,竟然将还在襁褓中的刘沉香直接送到大商武道一脉本部。真真好魄力,也是好算计!刘沉香到了武道一脉本部,佛门再想算计,或者说想要将其收入门下的话,基本没了可能。至于佛门会不会暗中动手脚,基本上也是不可能…
  • 九重神格
    “我叫洪小宝,是一个非常高端非常牛bī的职业二世祖,却在一个月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我莫名其妙的就被
    “” 穿越带老爷爷是潮流,不过咱这有点坑——您见过买一赠八的吗?洪小宝:“这个对手有点小厉害,老家伙们,速度出来救驾,再不出来本皇子要扑街!”魔帝梦仙机:“嘲笑者,杀!逆我意者,杀!实力强者,吃!天材地宝,吃!装备好者,抢!”酒神笑三少:“为何如此残暴,有什么事情不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我教你品酒…
  • 超时空微信
    类似超时空微信的小说
    “” 别人微信附近的人是美女,李大成微信附近的人是慈禧、李莲英、和珅等等一些历史大人物......这可把李大成忙坏了,今天给慈禧祝寿,明天恭喜李莲英升官,后天吧伟哥卖给和珅,要不要随份子钱呢?郑板桥、唐伯虎,苏东坡、王羲之,谁的字画不是价值连城?三国的枭雄英豪,春秋战国的诸子百家......还有…
  • 超级仙气
    超级仙气txt免费全本下载
    “” 新书开张了,书名叫《妖怪哪里跑》,主角还是顾仁,这是他在都市抓妖的故事,请大家前去支持一下。还有就是把每天的推荐票都投给新书吧,不胜感激!点我作者名:格子里的阳光,就能看到作品列表,里面有新书。也可以直接打书名搜《妖怪哪里跑》也可以找到,请看到的大家互相转告。支持一下格子阳光的新书,拜谢了…
  • 降临武侠之门
    武侠之恶人降临
    “” 一千年以后,武侠崛起!人类进入大宇宙时代,千年来空气质变,天地灵气复苏,销声匿迹的古武重现世间!地球,江南市第一中学暗器班的一名贫困生叶闲,意外得到“武侠之门”。推开武侠之门,穿梭武侠世界,修炼各界绝学带回地球,将华夏武学引爆整个宇宙。低武世界(小李飞刀、四大名捕),中武世界(神雕侠侣、倚…
  • 超级红包
    张小凡凌青璇《超级红包》
    “” “凡哥,抄家伙,干丫的!”小蛋兴奋地大叫道。“你小子,就会光说不练。”张小凡翻了一个白眼后,对着身旁的符曦叮嘱一声道:“等下战斗时,多加小心!”“是!”符曦郑重地一点头,道:“这头海妖,不可小觑”“小八,冲啊!”、、符曦话还没说完,小蛋已经骑着小八,冲向那头体型巨大的乌贼怪。“老师!”看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