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现代文】小说书单
  • 驭灵传奇:金牌元素师
    秦羽凌尹伊《驭灵传奇:金牌元素师》
    “” 黑暗中佣兵之王重生于异世没落的家族。废物?丑八怪?从来没有人敢如此形容她秦落妖!强大魔兽手到擒来,极品丹药随手可炼,倾城容颜祸国殃民,出尘气质拜倒数人,这才是她秦落妖的本性。“小妖,本岛主献身于你,给你本岛主笑一个可好?”邪魅男子笑意吟吟眼带桃花看着身侧女子。女子不理睬,侧过身去。男子见此…
  • 重生之成为现代女神
    重生成为现代小姐小说下载
    “” 再睁眼,她重回到15岁,这一世,她只想让自己变得强大,不再重蹈上一世的悲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成为现代女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之成为现代女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全民女神
    重生之全民女神190
    “” 她从前叫annie,暴发户富豪老爹风流成性,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们争宠如夺嫡般惨烈。人生得意须尽欢,拿到家产先开个盛大的豪门趴,胜利者annie一夜狂欢后,再醒来就变成了“安妮”。围观群众请求女主不要装逼:annie和安妮不就是中英文没切换一脸懵逼的女主:“我想静静。”annie,28岁,超…
  •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sodu
    “” 我是学渣?怎么可能,堂堂金丹老祖,半步元婴大能,区区凡间学问给我一天时间,秒变学霸。你有灾祸要化解?可以,十二枚极品玉石,童叟无欺。你脸上长了斑?你怕老?简单,一粒定颜丹,保你不老妖精。诚惠十二枚玉石。你有病,没的治?笑话,培元丹一颗,药到病除。十二枚玉石,概不赊欠。要那么多玉石干什么,当…
  • 重生空间之魔医归来
    重生空间之魔医归来 小说
    “” 她本是君家唯一传人,但将出生便被人偷走。直到十五岁被家人找回,性格太过软弱,被人处处算计,受尽折磨,最后不堪重负,从五十楼的天台一跃而下,结束自己可悲的人生。老天垂怜,意外重生,得空间传承,开启逆天宝典,习得传奇医术。这一世一定要站在人生巅峰。白莲花堂姐以为有能力就可以处处算计自己,那我就…
  • 六零时光俏
    六零时光俏 百度网盘
    “” 周安安穿回六十年代变成了周小安,多了个空间,可她的社交恐惧症、尴尬症、拖延症也都跟着来了。更糟心的是周小安的人生实在提不起来,没文化、工作差、婆家刻薄娘家靠不住周安安咧着一嘴小白牙安安静静地笑,跟大家一起吃着代食品抓革命促生产,攒一年布票做一件新衣裳,在谁都没注意到的时候把自己的小日子安排…
  • 重生之绝世大小姐
    重生之绝世四小姐
    “” 重生前的欧阳夏莎也曾经跟同龄人一样喜欢疯,喜欢玩,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听到了父母心里的话,于是在愧疚的心情下,她变的中规中矩,压抑了自己的本性,安安分分的做着父母心中的乖乖女,只是不愿意看到为了她含辛茹苦的父母眼中流露出失望!所以她学习好,考上全国第一的养好,典型的淑女;一副好相貌,好身材;…
  • 重生打脸日常
    小说《重生打脸日常》TXT下载
    “” 重生后,林梦婷正准备大展拳脚时,惊讶地发现周围人的画风不太对了。某朋友:前世,你嫁了高富帅,生活幸福,却未想到帮扶我一把,今世,我就截了这高富帅,再略施小计,破坏你嫁其它高富帅的路。某同事:不将你打压下去,怎么能让人注意到我?凭什么,大家文凭,学历,经验和资历都一样,你能升职加薪,我就不能…
  • 重生一医世无双
    重生之医世无双全文免费阅读
    “” 当腹黑狡诈的她重生到备受欺凌的她身上会发生怎样的碰撞?她是来自修真界的绝世邪医。翻手救人,覆手索命。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名落魄的高三女生。被家族无情抛弃的弃女?全校公认的呆傻窝囊废?谁都可以踩上两脚的出气筒?抱歉!那是以前的她。不久后,她锐变而来,那初露的锋芒震惊全场!那一刻,闪瞎…
  • 重生之全能女神
    重生全能酷女神txt下载
    “” 重生回来,再遇到他,陆朝朝立志要从营养不良的黑丫头成为大美人!结果一不小心,变成了国民女神于是,某人不高兴了。“第一学生、少年作家、百艺少女、校园女神还有万里书城第一大神,陆朝朝同学——”他一手撑着桌面,朝她弯下腰来,贴着她的唇,“以后别写什么乱七八糟的总裁文了。”“唔唔唔”大家都是“未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