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位面穿越】小说书单
  • 位面供货商
    甜水面供货商
    “” 这年头,什么生意最赚钱?当然是垄断!苏晋的手机摔了,然后突然就多了一个连接其他位面的功能!末世位面:“来来来,一支步枪换十包方便面,一百颗子弹换一根火腿肠。啥?钢铁战甲?那就一箱水果罐头好了!”封建位面:“陛下,这面包车在我们那里也是高级货,既然您诚心想要,那我就成本价十吨黄金卖给您了!”…
  • 位面宠物店
    欧皓云欧皓《位面宠物店》
    “” “好险,幸好躲避的及时,不然的话,今天就撂在了这里了。”虽然庆幸自己反应的快,不过脚下的动作却没停,步伐不断变换。逐渐向着沈铁军欺身而上。企图靠近沈铁军。“碰碰”枪声不断,数发子弹呼啸而来。每一发子弹都是对着欧皓云的要害部位而去,根本不给欧皓云任何思考的时间。只见欧皓云的身子,就地翻滚,躲…
  • 动漫位面冒险记
    位面位面盗墓笔记跟无邪冒险
    “” 一个逗逼的冒险旅程,有系统,不无敌,不龙傲天,在二次元世界里热血加脱线的故事。第一次写,已经a签,只要还有一个人看就不会TJ,好吧,我用性福担保可以了吧T_T我是新人,文笔一般故事一般能力一般,很多设定是脑洞,请担待
  • 位面红包
    位面红包周成彦
    “” 简介:海州大学方强意外得到万古魔神的手机。那手机的功能十分强大,这让他混的风生水起。他的朋友圈很广,魔法师,剑圣,武林高手异能者,天行者,终结者更有九尾妖狐,地狱魔神,炽天使等强大的存在。作者QQ群:523297767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位面红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位面大穿越
    穿越大位面
    “” >在《超能英雄》获得独有的异能;在《弑神者》中探索先贤之知识;在《神鬼传奇》中窥视神之瑰宝;在《游戏王》中见证传奇,毁灭的苍眼、精通黑魔法的大师、无穷力量的大法师、无上至尊之三神;在《拳皇》中突破自身的极限,领悟无尽之大宇宙这是在无数世界,邂逅与改变的故事(各种世界,你们喜欢小生都可以写,…
  • 位面之大冒险
    位面之大冒险123
    “” 简介1:杨毅:当初捡到这架主神的时候吧,我老兴奋了。我觉得我发了,我要一统诸天万界奈何运气爆棚,第二次奇遇又来了,话说我还没准备好呢怎么就让我穿越啊算了,既然没什么事儿我也就不计较那么多了,收获这么大我也不好意思计较然后奇遇的后遗症又来了。世界真大啊突然发现一统诸天万界什么的太无聊了吧算了…
  • 位面穿越之帝王之路
    位面穿越之帝王路txt下载
    “” 一道通天彻地的龙形光柱闪烁着耀眼的金色光芒,几乎将整个神界照耀在一片金色的光晕之下,同时一股威严浩大的气势将整个神界笼罩,神界所有神王高手乃至三大天尊,此刻都惊骇的察觉到自己体内的空间法则时间法则在这龙形光柱亮起的瞬间,不再听候自己调遣。雷罚城中,周霍感受着此刻自己体内的状况,有些慌乱的看…
  •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八一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说‘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辛寒没捡沙子他捡到一个‘半神格’,半神陨落神格化做一枚虚空戒,意外落入辛寒手中。辛寒现这枚虚空戒具有时间和空间之力,从此各种武侠世界,电影世界便成了他的游乐场。霍廷恩:“我代父收徒,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师弟了。”韦小宝:“亲哥,以后我就跟你…
  • 位面破坏神
    面位破坏神免费下载
    “”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 位面征服系统
    位面征服系统小说
    “” 一个神秘的系统,流传千年,从遥远的位面深处而来,穿梭无数位面,只为征服!征服萝莉用来谈谈理想,征服少妇用来谈谈人生。勾搭勾搭御姐,调教调教女王醉卧天下美人膝,醒掌位面无上权!当手握神奇的征服系统,一切,都不是梦!【新人新书!求支持,求扶持!小莫再次拜谢!感激不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