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玄幻(古言)女强】小说书单
  • 煞王霸宠:逆天驭兽毒妃
    煞王霸宠逆天驭shòutxt下载
    “男主的性格因女主而定,想知道为什么自己去看看吧!” 她是现代特工军医,医界天才少女,一朝穿越,成方家私生弃女,废物之体,人人欺凌。他是东玄国煞王殿下,嗜血魅煞,一出手必是血流成河,故有煞王之称,人人畏惧。穿越异世且看她——如何逆天改命,成玄神,炼神丹、驭玄兽,成为妙手神医;如何虏获煞王心,扑倒煞王身,一双医手化金刚为绕指柔,成为逆天毒妃!“…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慕千夕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女主穿越后总是会用毒会医术,有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人,甜死人~”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鬼王独宠腹黑嫡妃
    鬼王独宠腹黑嫡女txt
    “超级不错‼(•'╻'• )” 她,21世纪绝世神偷,却穿越为墨府人人欺凌的四小姐。身为太子的未婚妻,被姨娘欺辱,被姐妹毒打,被叔婶陷害,被太子退婚。当她成为她,双眸睁开,豁然重生,打姨娘斗姐妹,废兄长,搅的墨府翻天覆地。他,战神王爷,面冷心冷,人称鬼王,却对她情有独钟,死追不放。当绝世神偷遇上冰山鬼王,腹黑对冷血,男强…
  • 神医狂妃:天才召唤师
    神医狂妃天才召唤师555
    “巧妙的文笔,随和的语气是平常能够轻易说出,但是在芙子大大的笔下却更加自然,女主强大但也会遇到挫折,身心健康,1p1。” 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战神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六岁大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大芙子新新书《神医弃女:鬼帝的驭兽狂妃》火热连载中,比神医狂妃和天才…
  • 废材狂妃之腹黑四小姐
    废材狂妃 腹黑九小姐
    “女主从弱小变得强大,有男主相互,虽然这种题材被很多人用过,但是这本书也很新颖。” 墨水心,21世纪隐世古武传承人,身怀绝艺,懂兽语,可驭万兽。平日里看起来慵懒没心没肺的样子,实则腹黑狡诈,睿智多谋。楚玺镜,四方圣殿的圣主。尊贵、睥睨、优雅、霸气于一身。挥一挥手整片天擎大陆都要抖三抖的至尊强者。温润绝世,俊美如同神明降世。一次意外毒发,那个胆大包天的女人把他当肉垫也就算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