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推理向】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八零电子书地狱公寓
    “”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纣临
    纣临小说人物
    “” 死而以行为谥。残义损善者,谓之纣。然,此恶谥之祖,实是文治武功,一代枭雄。比之无数上谥之庸才,又当如何?若纣为罪,罪当再临。当这第五王国再次腐朽之时,逆十字的旗帜自当再现。那旗下之恶才、罪徒亦将再次掀起一场颠覆时代的狂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魔鬼考卷
    魔鬼考卷无弹窗
    “” 为了得到永生,男主高影和女主朱荪伶分别进入了2个恐怖的教室,并需要进行一次次的考试。但,这并非学校的普通笔试,他们被投放到一个个灵异场景世界,经历无数恐怖厉鬼,阴魂诅咒现象,来解答考卷上一道道关于灵异现象的题目,当分数不足60,就唯有死亡一途!为了得到永生,他们将不断和死神同行,直到他们二…
  • 凶案局中局
    小说《凶案局中局》TXT下载
    “” 国内首部以大陆线人为题材的悬疑重案小说。根据辽宁、天津、云南警方,南京特警大队,法医、素描专家、痕迹专家提供的资料改写。揭露大陆线人(针鬼)生存的黑与白,揭秘几桩血腥谋杀案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看书前几点说明:1、希望大家只当故事来看,务必不要考究这类群体;2、书中地点、人物、案件均为化名;…
  • 法医禁忌档案
    法医禁忌档案精校版下载
    “” 那天清晨,法医刘哥从解剖室冲出来,遇人乱舞解剖刀,他疯了!同一天,一具女尸静静躺在解剖台上,双臂白骨森森,一切证据在告诉我,她死前吃了自己!我只是一名法医,一名做幕后工作的技术警,但麻烦竟然降临在我身上。夜里的磨牙声,床单上的莫名血迹,难道凶手来过?醉酒那一夜,我的鞋印出现在案发现场。难道…
  • 诡案实录
    诡案实录漫画下拉式免费阅读
    “” 阴间的案子有鬼差管。阳间的案子由警察管。而阴阳交界的案子归我管。我叫原野,是阴阳路派出所,三号鬼区的一名片警。鬼区里人鬼混居。我见过最凶残的活人,也见过最善良的冤魂。我看过最惨不忍睹的案发现场,也听过最扑朔迷离的谋杀案情。鬼杀人,人吃鬼。在鬼区里,无奇不有。而我唯一需要弄清楚的是。到底是谁…
  • 都市鬼话
    阿静润丽《都市鬼话》
    “” 无论伊氏兄妹搬到哪个城市,死亡诅咒总是如影随行,他们能预知哪些人将会在诡异事件中死去,却也将自己拖入了死咒包围的深渊。画中恶鬼索命、随意扭曲的变形人、吃人的五角怪屋、海中爬出的灵瞳恶女、能把活人拉进去杀死的恐怖片、让人一梦不醒的恶灵、迷失的异次元公寓,惊悚恐怖的事情接二连三发生,他们用脆弱…
  • 地狱电影院
    地狱电影院李敏荷
    “” 《地狱公寓》《异悚》《死咒岛》后,黑色火种第四部灵异恐怖小说《地狱电影院》来袭!如果你捡到了地狱电影院的恐怖片海报,你将会发现,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恐怖片演员表之中!然而,你就会被投入这真实的恐怖片内,扮演里面的一个角色,必须按照剧本的要求,随着剧情发展,令人毛骨悚然的奇异诅咒,无处不在的森森…
  • 死咒岛
    死咒岛小说百度百科
    “” 许允的先祖,获得了预定着未来人类所有死亡年份日期的生死簿,让许允得知自己的生命将在十年内终结。为了活下去,只有通过隐藏在黑暗之中的神秘岛,进入充满无限噩梦和恐怖的死者世界,拿到属于自己的灵魂火烛,才能延续生命。这个世界由一层又一层的死亡空间构成,唯有依靠幽冥列车在不同的空间站台穿梭并深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