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古之剑帝刀王】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全集下载八零电子书
    “刀乃壬者”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剑逆九天
    剑逆九天精校版
    “剑乃帝者”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一个少年,偶然传承到了祖兽荒龙的血脉之力,觉醒吞噬天赋,凭着一柄长剑,从一个废柴走出三界,踏入到混沌之中。这里高手无数,大道完整,规则存在。但这就是终点?当修罗降世,灭世天劫来临,所有傲立于混沌顶端的存在,都在瑟瑟颤抖的时候,他一人而行,逆战于九天之上!武无止境,吞…
  • 天才剑仙
    天才剑仙txt微盘
    “剑乃帝者” 巫祖现身,混沌法则爆炸的威力,将叶锋和龙剑、西华子、真武大帝、青华大帝全都击退到了不同的方向去。叶锋身边,此时此刻便只剩下谢贤雨、怜,以及自轮回三人。朝着前方看去,叶锋见到一名赤着上身的狂野中年男子,双眼中透着无穷阴翳,浑身都散发着诅咒的气息。以混沌法则来释放诅咒,可想而知那诅咒是有多么恐…
  • 刀破苍穹
    刀破苍穹txt全集下载电子书
    “刀乃壬者” 于是,何无恨又跨过长生天的登天之门,进入了第六重上清天。他的神念覆盖整个上清天世界,终于找到了阿丽雅。正如他所料,金龙阿丽雅正带着一条幼龙,在上清天中艰苦修行,努力提升实力。无论历经多少风雨坎坷,她们都要变得更强,追寻小青龙的脚步。何无恨并未现身,直接打出一团混沌迷雾,将阿丽雅和幼龙包裹了…
  • 九天剑魔
    九天剑魔在线阅读
    “剑乃帝者” 神魔大陆,一个充满天地灵气的修者大陆,在这里,炼化天地灵气成为元气所使用之人,被称之为修者,修者与修者的战斗,往往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厮杀。机缘拜进了天剑宗,聂枫获得了一把人阶的神兵阎皇破军,谁知在阎皇破军之内,却有一个又暴力又可爱的小女孩剑灵,在剑灵的调教之下,聂枫渐渐的踏上了强者的道路,…
  • 逍遥刀仙
    仙逆有几个女主角
    “刀乃壬者” 万世天才,举世修炼,一刀千古传!灵修武修,炼丹盗丹,脚踏天才战!阴界古府,六极秘地,闯天翻地覆!葬情葬义,至寒至热,丹田可吞天!超级体质,踏尽一切天才,逍遥俊秀,敛进美女无数!哥修的不是丹田,而是传说!楚天逸扛着弯刀如是说!★★★★★★★★★★★★★推荐好友力作《茅山捉鬼公司》推荐都市小说…
  • 刀墓
    小说《刀墓》TXT下载
    “刀乃壬者” 古求,母星地球塞克镇一小无赖,却幻想离开地球,探究星际漂流,可是下一阵子他却是才知道自己错的荒谬。历经生死、习了武艺才知自身弱小,依靠土遁偷绝技、下黑手,慢慢变强,令人闻风丧胆。为了变强,修习还存在于理论基础的功法,一次次走火入魔,终于育出雷刀。雷刀出,刀墓成!一路走过,血雨腥风之中站立的…
  • 傲剑天穹
    傲剑天穹txt下载奇书网
    “剑乃帝者” 从2013年5月,到2015年的8月,两年零三个月,八百多天,傲剑天穹终于完本了。一路走来,风霜雨雪,经历了很多事情,从起点到创世再到如今的阅文。“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今天的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明天会是如何的精彩。感谢诸位兄弟姐妹们不离不弃的一路陪伴,心中感激,无以回报,只能在将来,用更…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txt爱下书
    “剑乃帝者”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剑动山河
    剑动山河顶点
    “剑乃帝者” 剑动山河-开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