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那些年,追过的穿越小说】小说书单
  • 凤在上一宠夫成瘾
    凤在上一宠夫成瘾落秋
    “” 征战沙场八年,终于得胜凯旋,不想一个晴天霹雳当头炸响——她指腹为婚的夫,早娇妻美妾满怀,儿女遍地走,还口口声声,我们不嫌弃你,进门做个平妻好了。去你妹的平妻!写下解约书,花楼买醉,谁知一觉醒来,怀抱里多了个小男人!他花容月貌,他胆小如鼠,他泣涕涟涟,他他裹着被子,眼泪汪汪的看着她:“你欺负…
  • X处首席特工皇妃
    x处首席特工皇妃番外
    “” 七夜,世界特工X集团第一王牌高手,代号007,风云榜榜单名列第一的超级强者,手上从无败绩,为人低调神秘莫测,武艺智慧超群,杀手界最璀璨的A级新星!风七夜,大夏皇朝‘名扬天下’的风氏家族七小姐,大夏皇朝第一纨绔大草包,大夏皇朝最大的笑话,为人骄横自大,素质低下,废物一枚!一朝失势,受尽了别人…
  • 倾世凤歌:绝宠纨绔妃
    倾世凤歌绝宠纨绔
    “” 作为21世纪最优秀的特工,居然在一次挖墓任务中,莫名其妙的因为一颗珠子穿越了。欺负我孤苦伶仃?姐姐废你修为、断你经脉,让你生不如死!欺负我不能修炼?姐姐告诉你什么叫做天才体质,王者归来!欺负我觊觎你男人?切,那种货色白送姐姐都不要,姐姐男神在手,天下我有!欺负我灵宠弱鸡?姐姐让你知道什么叫…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的金牌宠妃txt全文免费下载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全集下载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庶女狂妻
    庶女狂妻txt
    “” 《庶女狂妻》故事提要——刚重生就被吃干抹净!美男?再美也毫不留情地踹下床!等等,这只美男是食物?好吧,先捡回来养着。当冷血修罗遭遇可口腹黑男,绝对是天雷勾地火的爆炸相遇。她一怒,公主皇子全得滚粗。他一怒,天下颤抖狂哭:大爷我们错了,大爷我们再也不敢算计她了!都说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她也一样…
  • 废后不容欺
    废后不容欺小说
    “” 传说她不贞、狠毒、不知廉耻,是东陵国第一世家唐家的笑柄,身份尊荣却是废柴一枚,大婚之前丈夫赏她壮男十枚,再醒来,她已不是当初那个仍人揉搓的懦弱嫡长女,渣男、装柔弱庶姐、阴险嫡母?看她一个个全都讨还干净!只是,那个美男一枚两枚,能不能离她远一点点
  • 火爆医妃:魔尊抢亲先排队
    火爆医妃魔帝抢亲先排队txt
    “” 她是25世纪的改造的天才人类一手医术出神入化,却穿越成了国公府的圣母小小姐。惊天废材?确实惊天,只不过是出手间翻云覆雨,倾倒众生!为爱而死?不好意思,资料库里没有‘爱情’俩字,有的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对不起她的人,不管你背景多强,脾气多横,都得跪倒在她脚下唱征服!然而称霸天下的日子才开始…
  • 爆萌小邪妃:腹黑皇叔,轻点宠
    爆萌小邪妃腹黑皇叔轻点宠中的等级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杀手之王,一朝穿越成废物小萝莉,抱棵大树好乘凉。他是惊艳天下,手握重权,却不近女色的妖孽摄政王,偏偏对她这个扮猪吃老虎的小腹黑有了“性”趣。某皇叔神色宠溺,“音儿所要何物?”某女两眼放光,“我要九重天的神龙之髓。”某皇叔大手一挥,“取。”某女灿烂一笑,“我要听你背二十四孝。…
  • 绝色占卜师:爷,你挺住!
    绝sè占卜师:爷,你挺住!
    “” 听说她在占卜,他捧着手眼巴巴的就过来了:“爱卿,你给本君算算,今晚是本君睡了国师呢?还是国师睡了本君?”她哆嗦了一下,一脚就踹了过去:“谁都不睡!她今晚就阉了你!!”...........重生前,她是惊才绝艳的大占卜师,重生后,她还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一品国师,可是,她算了两世,却没算到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