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家里有只大魔王系列+自看】小说书单
  • 升邪
    升邪精校版全集
    “★★★★★豆子惹的祸?没睡醒惹的祸!★★★★★” 完本感言每次打出这四个字,复杂心情就会劈头盖脸地砸过来,百味杂陈。有点轻松,有点失落,有点得意,有点郁闷,有点开心,还有点不甘心,为什么会有不甘心我也说不清,可能是舍不得吧。妈蛋,忽然想起来,我本来想在写大结局的时候说一说上上狸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把她给忘了!今天吃午饭的时候还说最后得给她露…
  • 大圣传
    大圣传无错版txt百度云
    “★★★★★★★★★★”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西游却东行
    西游却东行在线阅读
    “★★★★★★★★★★” 一大一小两个和尚裹携着唐僧师徒四人一路西行的故事。小沙弥问主持,“师傅,我该叫你师父才对吧?”““没事,孙悟空都是这么喊我偶像唐三藏的,再说了,为师刚在地摊上买了套书,徒弟都喊师傅。”“师傅,你那好像是盗版”“啊?这盗版如此盗版?难怪精彩段落总有那么多!”“对了,师傅,唐和尚为啥是你偶像?…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112
    “★★★★★★★★★★”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遮天
    遮天
    “★★★★★岁月如刀斩天娇★★★★★”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异世之王者无双
    异世之王者无双主角
    “★★★★★关于男主角渐渐被攻略的故事★★★★★” 作者:蓝领笑笑生穿越之章第1章貌似平凡的开始——穿越每个最精彩,最吸引人的故事,通常都会有一个很平凡的开始,这个故事也不例外。这是一个很普通的星期一,在一个平静的大学校园里,在一栋陈旧的教学楼里,学生们正在听着导师的讲座。课堂上,导师讲解,学生提问,一切都是那样平凡普通,与往日无异!但是就…
  • 我的女友是仙子
    我的女友是仙子未删减版txt
    “★★★★★我的女友是笨蛋★★★★★” 天才壹秒記住→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热门小说采采与凛怒揍了言嘉县主和负先城众多的世家子弟,下手狠辣,惨不忍睹。碧灵观的真传弟子甫灵嫱的弟弟也在其中。弟弟被打,甫灵嫱怒火中烧,率众指责采采与凛闹事,采采与凛极力辩解是对方先欺压她们,但众人虽然知道她们说的是事实,然而被揍的全都来自世家名门…
  • 炼金狂潮
    炼金狂潮有声小说吧
    “★★★★★女神眷顾呆子,呆子拯救妹子,妹子征服世界★★★★★” 炼金狂潮-蓝领笑笑生
  • 绝对选项
    绝对选项在哪看啊
    “★★★★★中二病物语★★★★★” 当绝对选项出现时,若是不做出选择,时间将一直静止。若是做出选择却无法完成选项中的任务,时间将会倒流,绝对选项重新开始。【选项一:实力单杀魔界大魔王】【选项二:用三句话俘虏千年老处女的芳心】石小白选择选项一,被花式虐杀千万次;选择选项二,被花样发卡千万回。绝对选项(已选3210次):“选择吧…
  • 一拳唐僧
    一拳唐僧
    “★★★★★琦玉属性的糖僧和娘化的西游世界★★★★★” 【新书《奶爸的异界餐厅》发布!!!一个毒舌美食家,带着一击法师小萝莉,在奇幻世界开餐厅的温馨故事超萌,请带好医疗兵~~】穿越成了唐三藏,然后就无敌了,不管多厉害的妖怪都一拳搞定!!!不过,这西游好像有点不一样啊?带着四个软萌徒弟上路,还要防着被各种女妖精和仙女扑倒,唐三藏表示压力山大。他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