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好看的江湖言情】小说书单
  • 修罗之宠
    修罗之宠男女主
    “” “把你交给谁我都不放心,因为这世上最爱你的人一定是我!”&nbs
  • 假面夫妻腹黑爱
    腹黑妻主九夫爱txt
    “” 假面夫妻腹黑爱-茫尘
  • 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
    暗夜追妻杀手女皇
    “” 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绝美容颜,恬静淡雅,暗地里的杀手女皇,手段狠辣,枪支炸弹样样精通,却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冰冷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灼热到至死不渝的心。在这个夏日樱花般…
  • 面瘫当家的越狱妻
    面瘫当家的越狱妻微盘
    “” 她是令全球政客最为头疼的人物之一!她,身份神秘,身手了得,狡诈如狐!无数个国家花费重金想要取她性命,却都无法得呈,就算出动军队,也奈何不了她,甚至连她真人长什么样,都无人清楚!两年前,她以另一个身份,失手被抓入全球最为神秘的监狱——黑狱!一年后,她成为了黑狱建立以来,唯一一个成功越狱并重创…
  •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 小说
    “” 一场暗杀,一次重生,她从25世纪末代号为1的顶尖杀手,变为了Z国胆小懦弱的新兵蛋子。等等,匪变兵?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前世她是最精锐的佣兵杀手,最终被内鬼一枪毙命。今世她重生在废柴女兵身上,开启狂拽的军痞模式。传言说她目无军纪,是军营里的女霸王。——呵呵,弱肉强食就是姐的规矩!传言说她没有团…
  • 黑道教父的独宠
    黑道教父独宠小娇妻
    “” !黑道教父的独宠作者:哇头嘎内容介绍:◆冷傲之从来都不知道情为何物,从小她便跟着做妓女的母亲讨生活,形形色色的男人看多了,欺打辱骂几乎天天上演五岁时被“蝶恋门”捉去当杀手,因为冷心冷清成为黑道上的第一女杀手。◆依奥.巴沙里奥黑道上数一数二的豪门大佬,视女人为玩物,做事狠,绝,但遇到了她似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