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那年我追过的๑• . •๑】小说书单
  • 极品败家女
    小说《我是极品败家女》TXT下载
    “这个女主有点娘,嘿嘿嘿,网游文,值得一看的轻松娱乐文(・ิϖ・ิ)っ” 【起点女频一组C班签约作品】炎舞,她的最终目标是成为一个合格的败家子...然而运气这东西...每次想扔钱,但是最后永远都是成倍的回报...无语问苍天:“我要做败家子,我要做败家子...”为了败家,大把大把扔钱的小白型富家小姐,却每次运气好的吓死人,败家不成...打个赌,炎舞何时才能败家成功…
  • 带着空间养包子
    代着空间养包子
    “这个女主很取巧,穿越甜文,值得一看哦(・ิϖ・ิ)っ” 《带着空间养包子》故事提要——前世,因为奶奶对她的情跟最后的遗嘱,她任由他们索取,最后甚至丢了性命。今生,她只为自己而活,为俩包子而活,过着简单且悠闲的生活。本文金手指略大,入坑需谨慎~!!!亲们~收藏下可好~~!!╭╯3╰╮公告:本文10月28日开始倒v,当天连更三章,希望小伙伴们能够继…
  • 星辰变
    小说《星辰变》TXT百度云
    “这个男主有点帅啊,嘿嘿嘿,啥也不说了,好看(・ิϖ・ิ)っ” 作者:我吃西红柿第一集秦羽第一章秦羽时则深冬,大雪过后,整个炎京城都披上了一层银装。炎京城极大,可容纳人口数百万,而掌控东域三郡的‘镇东王’秦德的府邸便是在这炎京城。镇东王府邸占地极广,正门日间夜间都是大大敞开,府邸正门宽广无比,足够六七人并行入内。而在大门两侧站着两名身高两米左右的赤裸着…
  • 兽人之神级矿师
    小说shòu人之神级矿师
    “这个小受有点傲,***空间文,来看吧来看吧(・ิϖ・ิ)っ” 《天地玄黄》唯一的神级矿师穿越了。带着神级矿师唯一技能穿越了。带着菜地带着矿脉带着药山一起穿越了。你说你会赌石?不好意思,我矿坑里全是翡翠。你说药剂学没用?口胡,老子是宗师级药师!赌石+炼药+空间金手指大开本文11向,文笔青葱粉嫩,一定有什么地方搞错了,这文有文笔吗?摔!不负责提醒,雷死不…
  • 蔷薇天下
    蔷薇x漫画免费阅读下拉
    “这个女主很坚强,异世大陆文,真的很好看啦(・ิϖ・ิ)っ” 作者:慕澜第一卷花开花愿第001章雪城蔷薇约克城,位于查米拉大陆东面的明羽国最北端,拥有常住人口15万,算是一个边陲小城,北门外往上走,就是流离冰原,因常年处于低温状态,一年四季雪花不断,所以人们也叫它雪城。在那人烟罕至的冰天雪地里,生存着美丽的冰原精灵雪狐,它那柔软舒适、异常保暖的皮毛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