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东京食尸鬼】小说书单
  • 东京喰种舞识之鸠
    小说《东京喰种舞识之鸠》TXT下载
    “” 这是个扭曲的世界,悲伤的事情一直延续,仇恨在两族之间延绵不断,痛苦的事情此起彼伏,少年擦去脸颊上的泪水,眸子空洞死寂,漆黑的翼遮天蔽日,识淡淡的笑了:“我要撕碎这片扭曲的天空!”
  • 东京喰种之夏新池
    东京东京食种之新纪元
    “” 【东京食尸鬼同人】胡说八道的恶搞简介。“太阳当空照,店长对我笑。店长说,来来来,来我店里我送你妹纸。”“现在回想起来,当初我应该一刀劈死这个老神棍的!!”“其实,当年我只想做一名安静的CCG美男子的。直到,我遇到了”——一脸唏嘘的夏新池。一本正经的官方简介。十年前,芳村功善带着年幼的夏新池…
  • 东京喰种:退化
    男主女主是奈克斯,剑铭,金木的小说是什么
    “” Illneverbecagedagain.东京喰种的同人小说,以搜查官视角展开的故事;剧情会跟随漫画进度,在漫画没有更新时会暂停更新的。【(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东京喰种之月下银狐
    东京食种之银狐
    “” 一个二十一世纪三好青年,在这扭曲的世界之下,就这么硬生生地被强行掰成了一头恶名昭彰的SS级喰种。从此他不,从此她就走上了一条手撕鬼子的道路“所以说会变成这样都是时辰的错啊!”——幽间十里(PS:本文为东京喰种之银狐的翻新版,内容大有不同。)(PS:第一卷前传可跳过,第二卷原著剧情开始。)分…
  • 东京食尸鬼之银羽
    东京食尸鬼自由之心
    “” 鲜血绽放之地,这里是强者的舞台,在这个世界只有两种身份:猎人与猎物。主角只是为了悠闲的活着,最好是当个酱油君,但是世界不允许。他不杀戮就会被杀戮,种族之间无法瓦解的仇恨使他成为一个杀戮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