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木棉花开~各种神作】小说书单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免费完整版
    “神作”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重生之封神演义
    重生之封神演义 小说
    “封神” 定海神针任他千江万流,岿然不动;混沌钟一声轻吟,万籁俱寂;翻天印能把天砸出一个窟窿;谁能想到世上还有背生双翅的可爱铜钱,竟是落尽天下法宝的凶残煞星?这是封神的世界!且看重生而来的李燕北,如何在封神榜之中啸傲神州!书友群:285527046,欢迎喜欢本书的朋友加群。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楚梦瑶林逸
    “长追之作”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何以笙箫默
    穿越何以以笙箫默
    “小清新”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我的美女总裁老pó
    “各种体系” show_index2();正文第001章【羊肉串小贩】正文第002章【找小姐要给钱】正文第003章【主动的女人】正文第004章【美女的反应】正文第005章【我最讨厌什么】正文第006章【激怒】正文第007章【警花局长】正文第008章【菊花茶】正文第009章【你无耻】正文第010章【人生污…
  •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外传
    “动漫” 哥哥高坂京介(17岁)和妹妹高坂桐乃(14岁)兄妹两人的关系近几年处于冷冻状态。从某个时间点开始,桐乃看到哥哥时连打招呼都没有,只会用像是看到脏东西般的眼神瞪他。京介认为这种关系也会一直持续下去。某天,京介在门口捡到从来没看过的魔法少女动画「星屑☆Witch梅尔尔」的DVD盒子,里面竟然不…
  • 佣兵天下
    下载佣兵天下txt
    “神作” 创世神死了。是被他自己创造的种族杀死的。神、魔、龙、人、精灵、矮人、诸如、兽人究竟是谁杀死了创世神?一个总爱在嘴上挂着“我是小佣兵”的年轻小伙子艾米和他一批伙伴登上了历史的舞台。与神、魔、龙相比,哪怕是与精灵和矮人相比,人类的寿命都太短了,但是,就是这几个在漫漫历史长河中迅若流星般划过天空…
  • 我的女神
    我的女神 起点
    “神作” 最终章写了一万多字,写下“全文完”三个的时候是在一家小型连锁酒店里,一个人看着外面的晨光慢慢亮起来。那感觉就好像小时候的冬天顶着星星去上学,虽然路很黑天色很暗,心里却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黑暗中等待着一切充满活力的感觉在成年之后很少有了。只有偶尔赶稿熬过整个长夜,听着黎明中有鸟叫,饿得浑身发…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漫画版阅读
    “小清新”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花开堪折
    花开堪折推到
    “***” 天高云淡,月冷风清,一片孤独的守候。希望有一片心灵的净土,忘却尘世的喧嚣,慢慢展现一种曾经向往的生活。;;;;老雪的新书《花开杏林》开始上传了,请各位好友百忙之中别忘了踩下鸿足大印。书号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开堪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花开堪折》作者:雪域倾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