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宠啊宠啊……绝对宠】小说书单
  • 爹爹闪开之娘亲要翻墙
    小说《爹爹闪开之娘亲要翻墙》TXT百度云
    “” 慕云歌,二十一世纪顶级特工,一场实验,灵魂互换,魂坠异世。什么?她竟然被人下了媚药!靠!有木有搞错?为了自救,她只好强了那个连样貌都木有看清的男人,然后带球跑路!渣爹不疼,亲娘不爱!嫌她败坏家风,将她送到了那个鸟不拉屎的偏远小城!木有关系!姐这天才的封号可不是白得的!素手翻云,破烂庄园大变…
  • 本妃劫财之太子拽个屁
    本妃劫财太子拽个屁免费阅读
    “” 【这是一个美女神偷与腹黑妖孽太子算计与反算计的坑爹小爱恋,强强联手,极致宠文+爽文+斗文!】耍疯卖萌,无耻狡猾,人称花痴草包,这是她。沉鱼落雁,腹黑妖孽,人称玉面美人,这是他。当人人避之不及的花痴草包大小姐和美艳妖孽的全能太子凑成了一对,只能说一句,傻了吧你!——美女神偷篇:她指天发誓,如…
  • 腹黑王爷的金牌商妃
    腹黑战王的金牌狂妃
    “” 【男女主双重生+极致宠溺】不以报仇为目的的重生都是白折腾!重生归来,斗白莲妹妹,斗阴险贵妃,斗伪善皇上谁欺她半分,她欺他一世!开商铺学毒术,没事虐虐渣,镇定自如过好小日子,至于感情她才不考虑。只是当强势痴情冷俊的他锁定目标后,想跑?没那么容易!◆【精彩片段】大婚之日“王爷,天下第一神医来参…
  • 狂妃很彪悍
    书名 狂妃很彪悍
    “” 一朝穿越,灵魂转换,弱女重生,王者降临!◆她是他连拜堂都不屑参与的妻,他是她连眼皮都懒得一抬的夫她狂妄强悍,他铁血霸道,她不需要爱,他不知道什么是爱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刻◆◆她的强悍◆◆第一日:抓住男人的衣襟,狂妄至极:“我不喜欢被人俯视,没有下一次!”第二日:一场晨跑将王府搞的鸡飞狗跳,更是…
  • 一嫁大叔桃花开
    一嫁大叔桃花开 小说
    “” ()()婚礼休息室里,她亲眼看到自己的新郎和他的ampldquo男朋友amprdquo抱在了一起。万念俱灰之后,她现场征婚:ampldquo谁敢娶我,我现在就嫁,只要不是弯的!amprdquo全场哗然之时,一个坐着轮椅的男人出了声,ampldquo我娶!不过,是弯是直,你要不要先验验货?a…
  • 龙帝的萌狐妖妻
    首长和狐妖
    “” 《天运贵女》白玉糖,一个本该受尽万千宠爱的都市豪门四代嫡系,却因为母亲出身微贱而受尽冷眼,更因为脸上生了一块血色胎记,为白家所唾弃。豪门大家,亲情冷漠,波谲云诡,族中长辈步步紧逼,层层算计。被退婚,被欺凌,她沉静观之,冷眼相对机缘巧合之下,白玉糖偶获一件名为聚宝盆的玉钵,竟因此意外传承了一…
  • 亿万婚约:少主的溺爱萌妻
    少主的溺爱萌妻微盘txt
    “” 【正文完,番外进行中】宠老婆的原则,就是没有原则!问:如果一个男人无比强大,还闷骚又腹黑,为什么会肯老实顶着“童养夫”这么小媳妇的身份?答:因为童养夫大爷的目的只有一个——护着原愿,宠着原愿,给她这世上最好的幸福。天然二女明星vs神秘大牌童养夫的甜蜜囧生活,男主宠女主,女主也宠男主,一对一…
  • 三抢萌妻:邪少的霸道宠制
    邪少的霸道宠妻小说免费
    “” 第一次,她脑子一热,凭着菜鸟技术去抢游戏第一大神的婚;结果账号被封了。第二次,她白纱拖地,闯入大神现实版的婚礼,用枪指着他的心脏,很狂很拽,“你有两个选择,乖乖从了我,被逼着从了我”;结果被大神‘教训’的直不起腰。第三次,她要嫁别人,大神带着强大火力包围整个教堂,大肆张扬的走到她面前,递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