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一吻定情深:来自Boss的霸爱】小说书单
  • 一念钟情:墨少的专属娇妻
    小说《一念钟情:墨少的专属娇妻》TXT下载
    “四年前,陶意莫名其妙的失了身,狼狈不堪被退了婚被威胁着生下了孩子,最后……连孩子看都没看上一眼弄丢了,她用四年的时间舔舐伤口却因为工作指派,无意间进了一对父子的世界,冷酷而又闷骚的男人,自闭症严重又别扭的孩子,一切,让她晕头转象更让她感到窒息的是——当年的真相,侵犯她的男人,孩子的踪迹慢慢浮出了水面,她才发现,原来她只是一枚可怜的棋子,连落在哪里,都是他算计好的“墨君夜,你不要太过份!”他有趣地看着她“我不介意……再过份一点!”” 四年前陶意莫名其妙的失了身狼狈不堪被退了婚被威胁着生下了孩子最后连孩子看都没看上一眼,就弄丢了她用四年的时间舔舐伤口却因为工作指派,无意间走进了一对父子的世界冷酷而又闷骚的男人自闭症严重又别扭的孩子一切,让她晕头转象更让她感到窒息的是——当年的真相,侵犯她的男人,孩子的踪迹慢慢浮出了水面她…
  • 大叔,不可以
    第一章姑娘,你有大凶兆啊!!!“嘿嘿嘿,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天桥上,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坐在马扎上有气
    “季云姿这辈子最悲剧的事情就是, 被自己的亲姐姐抢走了相恋三年的未婚夫萧睿。 被狗男女逼得走头无路,季云姿咬牙,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她要嫁给萧睿的小叔! 她要赶在两狗男女跟前结婚,让他们每天叫自己小婶婶!膈应死他们! 可萧睿的小叔萧宸是什么人呢? 高大英俊,身材性感,目光里总是充满着无人能及的自信。 二十八岁就上了福布斯排行榜的人,怎么会看上她这么一个没胸没屁股的小女人?” 《大叔,不可以》:季云姿这辈子最悲剧的事情就是,被自己的亲姐姐抢走了相恋三年的未婚夫萧睿。看着在自己面前秀恩爱的狗男女,季云姿咬碎了牙齿,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既然做不了萧睿的老婆,她就要嫁给萧睿的小叔!赶在两狗男女跟前结婚,让他们每天叫自己小婶婶!膈应死他们!可萧睿的小叔萧宸是什么人呢?高…
  • 面朝季尧,春暖花开
    面朝季尧春暖花开全文txt
    “陶笛半夜起床喝水,撞破未婚夫跟闺蜜的奸情。她的亲生母亲不帮她讨伐,反劝她成全。还真是————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亲情的火苗说灭就灭!感觉自己就是个杯具的陶笛,不小心撞到来家里急诊的“外科医生”。高冷大叔一眼万年的盯着她,语气坚定,“丫头,不介意闪个婚体验一下人生吧!”陶笛懵了,就这么赌气的把自己嫁了出去。本以为日子就这么平平淡淡的过了,谁知婚后某一天她发现了医生老公的各种秘密……秘密曝光,她愤怒—“我要离婚!”“我们之间只有丧偶,没有离异!”“无耻,猥琐!”“回家,解锁!”于是,卧室里传来的是女人扶腰的求饶声。还有男人低沉的警告声,“陶笛,提一次离婚解锁一个新姿势!!”” 陶笛半夜起床喝水,撞破未婚夫跟闺蜜的奸情。她的亲生母亲不帮她讨伐,反劝她成全。还真是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亲情的火苗说灭就灭!感觉自己就是个杯具的陶笛,不小心撞到来家里急诊的“外科医生”。高冷大叔一眼万年的盯着她,语气坚定,“丫头,不介意闪个婚体验一下人生吧!”陶笛懵了,…
  • 先谈婚再说爱
    先谈婚再说爱
    “亲眼目睹男友和上司在眼皮底下滚,她拿起手机拨打举报电话,声称有人在行非法交易活动。和男友上司威猛撕架后,悲愤的她一头扎进夜店,悲壮的喝下了高度数洋酒,于是一觉醒来后,她悲催的发现,她爬上了某只"鸭子"的床,悲哀的是,这只鸭子,是她的上上司,最悲悚的是,被她上了的大boss,竟然是个断背,传言,与他闹绯闻的男人无数……;==;面对不时偷吃她豆腐的男人,杜若兮不知死活的问:"苏总,您是受还是攻?";苏辰轩:"……!";她掩嘴偷笑:"苏总,您肯定是受!";他忽然将她抵在门板上,动作优雅的宽衣解带,幽幽道:"其实我是攻……"” 亲眼目睹男友和上司在眼皮底下滚,她拿起手机拨打举报电话,声称有人在行非法交易活动。和男友上司威猛撕架后,悲愤的她一头扎进夜店,悲壮的喝下了高度数洋酒,于是一觉醒来后,她悲催的发现,她爬上了某只“鸭子”的床,悲哀的是,这只鸭子,是她的上上司,最悲悚的是,被她上了的大boss,竟然是个断背,传…
  • 曾想盛装嫁给你
    曾想盛装嫁给你txt
    “传言,当年她得了失心疯,想要掐死自己的孩子,直到一个神秘男人出现……五年后,一次意外,她在他身边醒来,惊叫着把他踹下床,男人直起堪比模特的身材,淡淡一笑,“孩子都能打酱油了,这么见外做什么?”” 传言,宋家二小姐在五年前得了失心疯,满手染血想要掐死刚刚出生的孩子。直到一个神秘男人出现,将孩子带走。五年后,她是即将离婚的女人,而他是未婚的单亲爸爸,她初见他,清冷矜贵,却目光灼灼逼的她别开了脸。本以为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却因为一个孩子,藤缠树,越缠越紧。一次被算计的意外,陌生的环境…
  • 神秘老公难伺候
    神蜜老公难伺候
    “结婚一个月,每天晚上,老公固定的程序是:断电、上床、玩恩爱。而她竟然连他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传言他很丑,还不温柔。终于,她忍无可忍,找了个小鲜肉演戏。满心以为老公会跟她离婚,却在那个月黑风高的日子,进了她的房间。她诧异的瞪大双眼,看着眼前这个颜值爆表的男人,“你你你!我老公怎么是你!”” 结婚一个月,每天晚上,老公固定的程序是:断电、上床、玩恩爱。而她竟然连他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只是听传言说:他很丑,而且还不温柔。终于,她忍无可忍每晚的无休止,找了个小鲜肉演戏,绯闻满天飞。满心以为老公会跟她离婚,却在那个月黑风高的日子,他没有断电,进了她的房间。她诧异的瞪大双眼,看着眼前这…
  • 一吻成瘾
    男主女主是李卓恩,岑宇昊,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侍候瞎子总裁,自然不用遮遮掩掩,洗澡、换衣服,高兴了还在屋里蹦蹦迪,照镜子的时候尽可以做鬼脸,反正有这个男人跟没有一个样,可是……“岑宇昊,你竟然装眼瞎骗我!”她气得浑身发抖。“我给过你很多提示,怪你自己太笨!”” 侍候瞎子总裁,自然不用遮遮掩掩,洗澡、换衣服,高兴了还在屋里蹦蹦迪,照镜子的时候尽可以做鬼脸。反正有这个男人跟没有一个样,可是“岑宇昊,你竟然装眼瞎骗我!”她气得浑身发抖。“我给过你很多提示,怪你自己太笨!”天!她不止一次在他面前换过衣服!他看了她多少挂空档的时候?“岑宇昊,你个流氓!”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