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快穿推书4】小说书单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配逆袭 搞定男主手册txt下载
    “。”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快穿]女配逆袭计划
    小说《女配逆袭计划》TXT下载
    “。” 一次意外普通女孩苏语开启了各路男主的攻略之旅已攻略男主温润腹黑公子√花心蠢萌校草√病娇其实就是个病娇√血族正太心机男√禁欲男神√更多未知地图展开中本文又名快穿之百变女配紧急通知本文周四4月2日入V届时三更鞠躬感谢小天使支持葡萄留言满25字可送积分免费看文哦谢谢一路陪我走来的小天使拥抱会陪我…
  • 战斗吧女配
    小说《战斗吧女配》TXT下载
    “?” 【新文《老婆听说你爱我》】她不过是写本宫斗剧,发给编辑审核,这样也能穿越?穿越就算了,为什么还偏偏穿成最庸俗最野蛮的炮灰女配沐妃,小说中,她天真无知被利用,沦落冷宫被陷与侍卫私通,被皇帝弃如敝履。这一世,她的小说她做主,再也不让这些宵小诬陷她,她要洗去铅华,露出真颜,找寻到真爱。她冷眼旁观…
  • 快穿之女配的逆袭路
    快穿女配的逆袭黄
    “。” 苏湄是一个恶毒女配专业户,从影三年来就没有饰演过一个正面角色,形象之恶毒深入人心,结局之凄惨大快人心,网络上的黑粉已经为她设计了250种死法,也许是民怨太深的原因,苏湄终于在万众期待之下被掉下来的悬挂式摄像机砸到了头,于是她悲催地发现,自己一次又一次地穿越到了不把她写死就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
  • 女配病毒
    女鬼病毒
    “。” 某年某月某日,兰蓝打开电脑准备开个新坑。但是!电脑小说都遭病毒了,这个病毒叫做“女配”!我擦!小小女配凑啥热闹啊!!!还我女主来!下个专杀“女配”的“作者修复系统”,然后果然是要作者亲自动手修复吗?兰蓝决定要灭灭女配的威风,力挺女主!灭杀女配!小人不被炮灰,好人统统死光?!女配,尼玛够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