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值得大家一看的好书】小说书单
  • 武道宗师
    小说《武道宗师》TXT百度云
    “武道的设定挺不错,还没崩,值得一读”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地球入侵
    末日入侵地球
    “科幻小说”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弗里曼·戴森将文明分为三类,当宇宙以开玩笑的手段将一个即将踏入二类文明的星球和一个刚刚蒸汽革命的星球连在一起的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这是《太阳的距离》四百年后的世界,人类再一次站在了发展的岔路口上PS:先驱者10号已经飞出太阳系,开始了注定无法回头的远行。何时…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荒野食神笔下文学
    “好书,有点荒野求生的感觉”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免费阅读小说
    “书中写的食物让我看的时候觉得挺饿的”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甲壳狂潮
    甲壳狂潮精校
    “很好的书,希望不要写崩了” 叶涵哑然失笑,这家伙,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不着调呢?话说回来,当初一起上月球的老伙计,军衔都差不到哪儿去他就是不在北月洲,不然非喷段志阳一脸唾沫星子不可:你丫怎么不跟高凯比去!高凯如今都是中将了,是所有人里军衔最高的一个。不过叶涵一点也不羡慕,他先是参加第五次远征,又跟着舰队打到土星,等将…
  • 山那边的领主
    卡扎克吉尔《山那边的领主》
    “作者的文笔感觉有点百年孤独的意味,需要耐心看下去,只是怎么不更新了呢” 盔甲明亮的士兵,麦苗青青的原野,爬满石墙的荨麻,农舍边的蔷薇。这就是中世纪。当号角吹响了田野上的黎明;当勇士拿起了举起了破碎的战旗;当农夫流着泪看着土地被焚烧。乱世开始了。这是苦难的时代,这是英雄的时代。目睹了战争的可怕,第一代领主选择了在山谷中休养生息,创造一个世外桃源,他自称山那边的领…
  • 妖孽学霸
    妖孽学霸txt网盘下载
    “现代的科技小说” 简介:学霸分为三种,第一种高级学霸,他们是各自领域的顶尖存在,比如袁隆平、高琨;第二种传奇学霸,他们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自身涉及的领域,对整个时代产生影响,比如费米、图灵;第三种神级学霸,他们影响着整个人类文明的发展,比如爱因斯坦、牛顿。在此之外还有一种妖孽,他们不仅在科研领域远超群伦,在其…
  • 重装突击
    重装突击师
    “科幻战争小说” 搞不清光族的意图,叶飞忍不住又动起了其它的脑筋,打着维护战舰的名义,将前线的战舰撤回一部分。自远征舰队换装重星级以来,其实力一直在不断地增长,目前在猎户臂远端服役的重星级战舰多达五百艘,前后投入重型浮游炮十万斜艘,已经成为光盟之中一支举足轻重的军事力量,可以独自承接中等强度的作战任务。叶飞…
  • 佣兵的战争
    佣兵的战争 校对版
    “雇佣兵小说”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超级浮空城
    超级浮空城 诸生浮屠 小说
    “看起来也是挺有意思的” 封印了真名的史蒂芬周踏上了追寻炼金术终极奥义的道路。为了突破凡人的极限,他放出神孽囚禁于恒星上进行研究,但却因此遭到了最高奥术议会的审判,被判决永久监禁于扭曲虚空。一枚金色橡树种子引发的时空乱流让他侥幸逃脱,但失去一切的他不得不从头开始建造属于自己的浮空城。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