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动漫】小说书单
  • 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
    世界的一己之见
    “.” “我希望不,应该说是我请求大家来成为新世界的神明。”很是有些出人预料的,叶羽所谓的愿望听上去丝毫没有什么令人为难的地方,相反会用成为神明这种事情作为请求的,恐怕整个虚空中也只有他一个了吧。然而在听完了他的愿望之后,女孩们却没有能在第一时间给予什么答复,她们有的在低头沉吟、有的则是冲着叶羽浅…
  • 重生动漫之父
    男主女主是贺晨,叶俊,罗皓的小说是什么
    “.” 搬运工为何裸死街头?数百只皮卡丘为何半夜惨叫?清纯美女为何屡遭咸猪手?学姐的头为何频频失窃?天台碎尸案,究竟是何人所为?粉嫩小正太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数百对情侣意外心脏麻痹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敬请…
  • 萌宅千姬变
    萌宅千姬txt下载
    “.” 某个倒霉的宅男因勇救小萝莉丧命,接着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变成一名十五岁的少女,发现这个地球有异能和魔法,还和异世界的入侵者展开过真世界大战,而自己也获得了变身二次元少女的能力。于是,某重生加变身的死宅开始了‘她’在平行世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生活主角:“狂拽酷炫个妹啊!别人都是召唤二次元妹…
  • 次元聊天群
    我的次元红颜聊天群
    “.” 新建了个群,第一个加群是初音未来,接着初音未来邀请了巡音流歌、镜音铃和洛天依。本以为群成员是重度ACG粉的谌羽,在点开新成员南小鸟所发信息的地址后......谌羽才明白,自己群的群成员全部都是本尊!人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大到世界构成起源,我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小到手机电量细节。人家系统自带三包…
  • 我的妹妹洛天依
    我的妹妹是洛天依
    “.”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二次元王座
    二次元我王
    “.”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 妹妹大人的幻想乡
    大人的幻想乡
    “.” 《妹妹大人的幻想乡》故事提要——她是个善良可爱的孩子,来人间之里玩的时候总会带上礼物。虽然总是有听到说她很可怕的传言,不过我们村子里的人是都不信的。她是我们的好朋友哦,很多小妖怪啊,小妖精们啊都喜欢她呢,而且总是给我们带叫做蛋糕的好吃点心,所以最喜欢她了!千万别被她骗了!大妖怪们哪个不知道…
  • 三无的幻想乡综漫系统
    某三无的幻想乡综漫系统
    “.” 某个宅无意间得到一个系统,并变身穿越到了众生眷恋的幻想乡建立前N年,从此开始了一段喜闻乐见的卖萌日常。注:幻想乡>圣杯>幻想乡>未定>未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综漫盖亚
    综漫盖亚全文免费阅读
    “.” 盖亚系列的第一部《综漫盖亚》基本已经算是完本了,虽然还有最终卷《创世纪》(只是用于设定,所以不急着写)和食灵卷的坑要填,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至于拳皇、圣斗士、高达等等这些后续就要第二部了。虽然第二部一开始前两卷看着似乎是换了主角,但这只是错觉,即使化身发光鸡蛋,主角依然是主角,盖亚始终是盖…
  • 萌娘守护者
    萌娘守护者txt全集免费下载
    “.” (+?看就来+?网,手机看更爽!+?)幻想乡的所在也是相同,它不存在于现实也不再其他的世界,真要说的话,就是在那一层境界线上。135%7924?6/810除非找到了境界的入口,否则无论如何,也根本没办法进入境界的世界。而伦理的结界,真正完善了它,建立于境界上的世界,却和外界完美契合,常识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