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各种小说,纯爱宠文之类的】小说书单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第一名媛之总裁的新妻
    “高三我都在追,太好看了”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txt下载百度云盘
    “甜的齁,真的特别特别好看,开始看这个名字其实是拒绝的,看了几章就入坑了”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禁爱总裁,7夜守则
    禁爱总裁7日
    “boss家文”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从青涩少女到豪门shǎofù,她在他身下缱绻辗转。他贪恋她的娇嫩,眷爱地宠她,宠到纵情声色、令人发指!薄少:学黑手道,是为了保护你!练长跑,是为了陪你逛街!站军姿,是以后做错事,不管你打骂我,只能乖乖站着!体能训练,是为了在床上tígòng全方位fúwù!锻炼腹肌,…
  • 狼行成双
    狼行成双番外在线阅读
    “我我我看到后来好希望他们活在我身边啊” 肉书屋VIP.1.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26大概是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逗比相爱相杀的故事。HE。内容标签:强强、都市情缘、欢喜冤家。主角:边南,邱奕。第一章操场上风刮得很急,卷着莫名其妙的沙粒和草根儿往人身上一通瞎打。边南把帽子拉低都挡到鼻子那块儿了,衣领也往上拉到了头,还是被打得眼睛…
  • 重生超模
    重生超模下载txt
    “啧啧啧,攻受” ;;简介:上辈子在欧美控场的时尚圈里奋斗,明喻历经艰辛,终成当之无愧的场大病,再得重生,明喻惊奇地发现:华夏星光璀璨,大牌林立!一个更好的世界,一个更加蓬勃辉煌的舞台,第一超模横空出世,再现异世光彩!记者:请问席先生,您对今年明喻超越您、登顶全球超模排名第一有什么看法?席择:这个问题不好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