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Boss大大轻点 (☆_☆)】小说书单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萌妻大叔抱一抱
    “”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下载小说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 【全本完】“我怀孕了。”肚子里悄然萌发的种子,让她成功扼杀了他的爱情。结婚六年,他冷漠疏离,对她和儿子视若无睹。唯一的热情只有在那上面。夜夜笙歌,对他来说是解决生理需求,对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昨晚我和雨桐在一起。”他残忍的开口,也许目的只为逼她主动离婚,却在看到她平静的眸子时,莫名…
  • 烈爱焚身:帝少的二次欢宠
    烈爱焚烧帝少的二次欢宠 小说
    “” “大哥,求求你不要”她哭,声音已经在不堪负荷下沙哑。“不要?羽下面要比上面哭的厉害多了,大哥已经深深的感觉到了。”三年前,她以为自己解脱了。三年后,他如黑鹰一般,再次骤降眼前。他是商界巨擘,是只手遮天的帝都掌权人。他们人前是兄妹,人后却被他在身心上极端地霸占。“大哥,我是你妹妹。”“你什么…
  • 总裁的7日恋人
    总裁的7日恋人默玖txt
    “” 总裁的7日恋人的简介:“当我的女人。”第二次见面,他逼她当情人。他是冷漠无情的总裁,她是寄人篱下的伪千金。一次阴差阳错,他折磨她一天一夜,她略施小计报复,让他声名扫地,结下梁子。从此,她成为他的专属玩偶。为了家族生意,初恋情人,她假意留在他身边,虚情假意,最终假戏真做。然而,为了他的女人,…
  • 恃宠而婚
    亿万盛宠大叔吻慢点全文免费阅读
    “”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骗婚总裁,老婆很迷人
    骗婚总裁老pó很迷人屏蔽章节
    “” 一场联姻,他们走到了一起。她装冷,装丑,装老处女,引得他反感,从不看她。他换女人如换衣服一样快,从不回家,所以,对家里的“丑妻”不闻不问,所以结婚一年,他除了知道自己的老婆很丑之外,一无所知。终于,他受不了,开了口,“离婚吧!”她惊愕,但是却不失落,“想要我离婚也可以,但是,事情的后果你来…
  • 总裁的秘密爱人
    总栽的秘密爱人
    “” 小说总裁的秘密爱人简介:片段:某男说:“你可以让你提前享受做我老婆的权利,比如,你买东西我付钱。我做早饭你吃。我开车,你坐着,你生儿子我养,你躺着,我”某女眨眨眼睛,“冷总,跟我有关吗?”某男跳脚,“贝儿,我跟你说,你不要暴殄天物,我也可以让你知道不做我老婆会怎样?”“怎样?”“我买东西你…
  • 霸道总裁:老婆复婚吧
    佟振宇章子君小说
    “” 佟振宇第一次携带她回家,面对一脸错愕的家人大方的介绍着:“章子君,我侄女婿曾经的未婚妻,我现在的老婆,”“.......”家人全都无语。“这叫肥水不流外人田嘛,”他继续说。“.......”章子君无语。侄女:“小叔,你看她当众泼人冷水,一点修养都没有!”“我宠的,”佟振宇冷冷的答:“她不泼…
  • 美女总裁的风流保镖
    美女总裁保楚风
    “” 回国后成天混日子的“三无”人员江洹,因救人被高贵冷艳的美女总裁误认为是色狼,还无辜挨了一巴掌。这个美女总裁是祸水,也是麻烦。为了自保,被迫成为了美女总裁的保镖。这本是一件无数男人梦寐以求的美事,可江洹却和美女总裁过上了“你看我厌,我看你烦”的悲剧生活
  • 一嫁大叔桃花开
    一嫁大叔桃花开肖暖
    “” ()()婚礼休息室里,她亲眼看到自己的新郎和他的ampldquo男朋友amprdquo抱在了一起。万念俱灰之后,她现场征婚:ampldquo谁敢娶我,我现在就嫁,只要不是弯的!amprdquo全场哗然之时,一个坐着轮椅的男人出了声,ampldquo我娶!不过,是弯是直,你要不要先验验货?a…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