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沉溺于纯爱】小说书单
  • 忠犬养成
    穿越忠quǎn养成文
    “好看” 穿越到兽界的夏雨霖本以为从此就要过上住山洞,用瓦罐的土著生活,谁知道这里繁华似大唐。在兽界作为一个财迷不上进的小雌性,本着安定生活长命百岁的原则,却总有麻烦找上门;原以为孤单无依在兽界,身边带条藏獒不寂寞,却不想此乃今生大靠山;从此以后只用关门!放嗷嗷!穆傲天:_。夫人,虐狗是不道德的另有…
  • 僵尸农家乐
    僵尸农家乐txt打僵尸百度云
    “主受,好看” 《僵尸农家乐》故事提要——家住豪宅——一座玉石金银构成的大墓!坐山望水!有车有仆——陪葬无数!长生不老——尼玛僵尸能老才怪!老子的爹天天自杀都死不了!!这真是和((((一家。姜诗柏表示自从某天他们一家被诡异的灵玉晒过就诈尸后,日子开始变得无比苦逼。大哥天天在兵马俑陪葬坑练僵尸兵;二姐每天拿…
  • 无巧不成书
    无巧不成书在线免费阅读
    “娱乐圈文” 肉书屋VIP02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889四年前,薛予深怀揣着梦想进入娱乐圈,奢望有朝一日成为歌坛巨星,不料遭人陷害,薛予深狼狈逃离,两个月后却发现肚子里多了一个大大的意外。四年后,薛予深已拥有一座小有名气的度假村竹篱小筑,各路剧组在此取景拍摄,不料一档综艺节目的拍摄,让他儿子意外暴…
  • 女王是怎样炼成的[系统]
    小说《女王是怎样炼成的[系统]》TXT百度云
    “快穿,女王主受” 作者:一竹de幽篁【由文,】☆、劳资是直的!楚思澄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有重生的一天!看着周边熟悉又陌生的环境,楚思澄实在是忍不住竖了个中指。“擦,老天你玩我呢!!劳资拼死拼活供养的公寓还没住几个月,就又回归了无产阶级列!!!还有单身了二十九年,好不容易遇上一个有房子就答应和我过日子的女人,脱…
  • 重生之导演人生
    重生之神级导演
    “主攻” 就算他是导演,他也可以成为比明星更耀眼的存在。人生短暂,他有机会重来,为什么不让自己活得痛快?男神是他,名导是他,别人怎么看他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PS:男主设定男神向,金手指,重生,主攻,小说中电影的情节现实不存在,所以别问作者是什么电影,作者自己也不知道。第一章凭心而论…
  • 胡亥
    胡亥生子文
    “穿越” 肉书屋VIP1224完结,收藏数:9105名满中华的始皇帝是我爹,死得最委屈的皇长子是我哥,继位最名不正、言不顺的蠢货是我。不过,扶苏公子这脾气,怎么才能让他不和始皇帝吵起来?系统,我们来谈谈人生!┭┮﹏┭┮现实sosad,我需要安慰。内容标签:励志人生、重生、近水楼台、系统。第一章:我有…
  • 玩坏主角[穿书]
    玩坏主角在线阅读
    “穿书” 晋江独发,谢绝转载!请勿扒榜!南宫泽是个蛇精病,他穿了,穿书,穿成了反派大BOSS,于是他成了蛇精病大反派。他知道自己会死在运气逆天的正义好主角手上,还死得挺凄惨的,那么他该怎么做?1、抱主角大腿×2、趁主角成长起来之前杀死他×3、把正义主角养成跟他一样的黑暗反派吧√南宫泽这个蛇精病大反派…
  • 末世之渣受重生
    未世之渣受重生txt
    “重生” A市人都知道,祁宁是莫奕凡豢养的小受,可是谁也不知道,莫奕凡宠爱这只小受到了何种程度。祁宁原本也不知道,可是末世来了,莫奕凡为了祁宁变成了丧尸,于是这只渣受明白了,醒悟了,然后中了大奖,重生到了末世前,一切,还来得及的时候。一句话简介:一只贱贱的渣受重生了,然后他开始学着从良,只对那一个人…
  • 冷宫皇夫
    冷宫皇夫百度云
    “后宫升级文,主受” 肉书屋VIP103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283木远一睡一醒之间发现自己换了个世界,换了个身体,而这个身体还是被打入冷宫的男妃。木远看着荒芜的冷宫觉得其实这里还是挺不错的,有吃有住,没有工作压力,然后他坦然接受了。老天顺便还很好心的赏了他一个随身空间,这样他的小日子过得就更加悠然了。本来觉…
  • 原始再来
    原始再来txt全本
    “异世文,主受” 这是一对雄性堪塔斯夫夫坚持不懈生(偷)蛋成功的故事:「你偷到了?」布莱克的神色立刻变得紧张起来,小心翼翼的压低了身体,顺便用翅膀将自家的窝盖得更严实了点。「不是偷的——」听到布莱克的问题,白的神情更加得意,将大白蛋重新塞回自己的屁股底下,中气十足道,「这是我生哒!」嘣——的一声,布莱克仿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