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剑界】小说书单
  • 混沌剑神
    混沌剑神txt下载全集
    “”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剑神重生
    重生 神剑
    “”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剑神重生》作者:天雷猪第一章海天“天哥!天哥!你起来了没啊?大伯叫我们快去集中了!”门外传来一阵稚嫩的吵闹声,让房间里的少年再也无法睡下去了。睁开双眼望见那并不高的天花板,少年缓缓的坐起身来,脸上并没有流露出少年那天真…
  • 天域苍穹
    类似天域苍穹的小说
    “” 闻人楚楚的身子在白雾之中摇晃了一下,就此倒了下去,口中更是“噗”地一声喷出漫天血雾,血洒尘埃。.xshuo与此同时,雾海之中遮天蔽地的无数荷花,却尽都在同一时间里颤抖了一下。原本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亦随之整齐地颤抖了一下,随即猛地往上一蹿,花骨朵突然变大,露出一抹粉白;跟着却又似乎无力开放,…
  • 至尊剑皇
    至尊剑皇txt书包网
    “” 张诚,一个清华大学高材生,却因为一场看似意外,却有点不太寻常,可是又在情理之中的车祸完结了一生。但是,他没死成并且穿越了,可是,还没等他庆幸,就发现了一件让他郁闷的事情,他穿到了一个病秧子的身上,更郁闷的是,这个病秧子有个超级美女未婚妻【交流群】卧龙会:33616706(将满);卧龙分会:…
  • 我欲封天
    阅读我欲封天
    “”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神魔天尊
    神魔天尊大结局
    “” 宁小川的手掌骤然停住,没有继续打下去。死里求生的风九幽,一下瘫软在了地上。宁小川抬头看向头顶,虽然此刻他的头顶一片虚无,什么都没有,可是他却似乎透过这片空间,看到了刚才说话的人。刚才对宁小川说话的人,便是之前出现在漩涡内的真理大帝。此刻真理大帝本人没有显现踪迹,可是声音却清楚的传递了过来。…
  • 焚天剑尊
    王浩然萧雪《焚天剑尊》
    “” 大千世界,群雄并立,万族争霸,刀光剑影恩怨情仇怎堪数,域外入侵生灵涂炭,问热血男儿在何方?少年仗剑踏江湖,纵横天下快意恩仇,战万族英豪斩域外修士,傲世苍穹!一剑寒光十八州,剑在手问天下谁主沉浮?书友群号:欢迎大分享书籍《焚天剑尊》作者:梦乂殇
  • 无极剑神
    无极剑神免费阅读漫画全集
    “” 这本书是老火第一次写玄幻,尽管以前写的两本网游颇具玄幻色彩,但归根结底,都不是正宗的玄幻,对于这一题材,老火没什么经验,书中有许多瑕疵、不足,大家多多包涵。老火相信,能将这本书全部读完的,都是真正喜欢老火的,感谢这一路有你们的陪伴,让老火这一路不寂寞。2014年6月到2016年7月,足足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