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安素的幸福生活
    重生安然的幸福生活txt
    “” 一次痴心错付,渣男背弃,小三狠毒。重生后的安素看着面前蹦跶十分欢实,据说是外星产物的高科技小奶狗,默默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再委曲求全,要为自己而活!爹不疼,娘不爱,可是钻出来个蛇精病却对她疼到骨子里。安素斜眼看某人:咱俩可不熟。某人挑眉一笑:你可得对我负责。
  • 网游之全职萌神
    网游之全职萌神txt
    “” 想回到过去,亲眼看着自己长大吗?想挣脱现在,亲手规划自己的未来吗?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如果一切可以重来,你,会如何选择?来生online,你的人生,你做主!———系统提示———对方拒绝了你的组队请求并拿走了你的黄瓜;你是个好司机,但我只是个宝宝;你的节操已欠费,请及时充值(我的来生不可能这么…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无弹窗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恶女逆袭之完美重生
    重生之完美逆
    “” 本文一对一,女主呆冷,男主腹黑,身心干净。前世的她是豪门公主,却自小因一道批命被父母送往偏僻小城。然而十二年背井离乡,放任自流,重回家时,她早已是眼盲心盲的嚣张恶女。认定的良人跟闺蜜暗渡陈仓,联合起来骗了她五年,害得她家破人亡;厌恶的父母和兄长不惜一切,对她无偿信任和纵容,却反倒送尽性命!…
  • 重生之林以宣
    重生林以宣txt
    “” 重生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忙碌平凡的林以宣意外重生,面对已知的命运,她想要改变,也打算全力去改变。以成人心志努力学习、带动家人,接着跳级、股票、设计命运就此改变。
  • 古穿今之娘娘不好惹
    古穿今之娘娘不好惹350
    “” 睁开眼看着面前陌生的环境,陆靖梵满脸淡定下了定论,这次醒来的地方有点远!且看古代贵女重生现代,玩转娱乐圈,顺手调教个老公,开启演戏,走秀,虐狗的幸福生活!默默的更一章小天使们么么哒,可以加下蠢作者申请的扣扣群,有空就鞭策下蠢作者更新,每天上班回来就更废了一样,怕是需要鞭策一下,努力更新啊6…
  • 空间重生:异能娇妻太惹火
    空间重生异能娇妻惹火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苏芒辛辛苦苦赚钱养家,却养了一窝子白眼狼,最后竟然被亲弟弟一枪打死。一朝重生,得异能空间,学武术练丹布阵;一手丹药,起死回生;一身武术,横扫国术大师随之而来的,桃花朵朵开。男1:我财力雄厚,嫁给我你可以过一辈子奢侈生活;男2:我权势滔天,嫁给我你可以过一辈受人尊敬的生活;某男怒,推开…
  • 重生之豪门悍女
    重生之豪门悍女百度云
    “” (此文力求三观不正,各位看官谨慎入坑。)她是1513部队一名精通五国语言,代号‘终结者’的高级特工。一朝重生,成了上流社会出了名的草包大小姐顾浅凝。听闻一双手只会花钱,购物,不学无术。未婚夫对她冷眼相待,转首却肯对另一个女人宠溺有佳。劫难来袭,只顾执起心爱之人的手逃生,不惜看她车毁人亡。对…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百度云txt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重生空间打造医女神话
    重生之空间打造医女txt下载
    “” 潇湘vip2015.3.29完结,已有7536人收藏了此书林爱芒是孤女,身患绝症,为救人而重生回到少女时代。这一世,她决定重新来过,改变自己和亲人的命运。却没想到,因为前世善举,她竟然拥有神秘空间,时间流速与众不同——从此,利用空间,发家致富,学医种药,良缘天定。从此,成就一位神秘医女。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