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我认为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txt全集下载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txt下载奇书网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天生奇才
    天生奇才txt全文下载
    “” 小宇醒来后,脑中突然出现神秘的提示音,命令他一年内考上重点大学,三个月内把校花泡到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若问书中事,请君入书。干妈经典书友群:46143100(满)干妈VIP书友群:9344006(满)干妈美女书友群:137330715(满)干妈美女书友二群:227060694…
  • 杀手房东俏房客
    杀手房东俏房客全文免费阅读免费下载
    “”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宝宝龙的极品奶爸
    龙宝宝的极品奶爸起点
    “” “小龙儿别哭啦!再哭的话,你们以后怎么出去玩?”“你这小家伙,能不能就消停点?除了打架还是打架!”“你小子还真会捣乱,计算机可不是这么玩的!”“我说,你以后是不是要去学法律啊!”“看来需要给你去找个音乐老师了。”带了一大堆孩子,张烨的生活丰富到生活不能自理。但也是因为这样,他的各方面能力飞…
  • 神级系统
    神级校花系统
    “” 炼器系统、融武系统、召唤系统、兑换系统装备商店,药品商店,声望商店,功法商店真气水、灵气水,恢复能量的蓝药水,修复伤势的红药水,还有各种能量卷轴,阵法卷轴,进阶丹,任务称号这是一个游戏系统,肖叶是游戏中唯一的角色,完成任务,解封系统与各种功能,获得丰富的任务奖励!秒学功法,融合武技,召唤神…
  • 都市至尊系统
    都市至尊系统txt下载一梦
    “” 华夏顶尖豪门杨家,唯一男丁竟然是个默默无名的废物?还是个没女人缘的苦逼男?荒唐!至尊系统附体,完成华丽转身。横推高富帅,逆袭白富美,为自己正名!用杨宁的话说,积分能解决的问题,那都不是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尊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
  • 我的超能力列表
    我的超能力列表请看小说
    “” 身体冰冷,状同怪胎。脑部胀痛,貌似傻子。豪门弃少杨弃,承受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和白眼十数年。终一日苦尽甘来,得到外星球的最高科技结晶超能力列表,七大类百多项超能力,从此开始了只属于他的彪悍人生。瞬息位移、穿视之眼、心灵感应、梦境构建、雷磁风暴、变大变小、隐形分身、时间停止、空间折叠.....…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小小说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