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心中经典,独一无二(。・ω・】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国民之重生男神txt
    “啊啊啊啊啊陛下(≧∇≦)ノ 最喜欢陛下了//∇//) 这个书单里最喜欢这个,强推(≧ ̮ ≦) 看了这么多重生文,永远比不上男神阿_(:з」∠)_ 我的陛下独一无二,我是陛下的超级迷妹(≧▽≦) 心中经典,无可超越(。・ω・。) 反反复复看了这么多遍,永远都不会腻!感觉怎么也看不够阿啊啊啊!(≧▽≦)”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粉妆夺谋
    叶世子许云初《粉妆夺谋》
    “大大的新书!相信这又是一部经典(≧ ̮ ≦)所以,追啊!”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 重生之媚宠
    顾眉顾良辰《重生之媚宠》
    “简介不错,但是我还没看,不过看起来很好我也很喜欢●v●” 重生之媚宠臻善
  • 双面女王:勿惹7号殿
    勿惹7号殿txt
    “这本是我在青春校园里比较喜欢的了(。・ω・。) 很久就不看校园文了,但这个作者的例外●v● 我一般看校园文都只看这个作者的” 双面女王:勿惹7号殿的简介:什么?溪南球队的王牌前锋,竟然是个女孩子?!☆她有惊人的天赋——“她还没有认真”她真正的才能会强大到令人害怕她就像是个怪物。只要那家伙一旦认真,那么见过她的人的心,就离不开她了。★她看起来永远无害,前提是,你没有惹怒她——“这么想比,那你就来吧。”她嘴角微微扬起…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相似小说
    “经典(≧∇≦)ノ萌萌萌,苏苏苏,宠宠宠,甜甜甜 //∇//)雪衣棒棒哒,在我心里跟容景不差上下”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书包网txt
    “经典(。・ω・。) 嗯,我很喜欢容景(/ω\)是我的古言男神”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49
    “经典阿,(≧∇≦)ノ 我就不说什么了,这个男主我也很喜欢阿●v● 和容景不是一个风格,但还是炒鸡帅”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t
    “嘿嘿嘿●v●攻受快穿经典(。・ω・。)摸摸大”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选夫记之侯门长媳
    选夫记之侯门长媳妇
    “好看好看很好看,喜欢男主的气质(・∪・)” “漪儿,你此生都是我的妻,除了一样无法给你。其他尽我所能,许你一世无忧!”温润却薄凉的嗓音,如情人呢喃。转眼间,便是一封休书,落入她手。害她满门被斩!她是一介乡野丫头,只因与侯府嫡女容颜相似,一跃成了名门千金,觅得人人羡煞的良缘。便宜父亲说:我给你荣华富贵,你保水府平步青云。便宜母亲说:以…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风家
    “很好看(≧ ̮ ≦)有点逗特别是男主抢宝时,玄幻男主崛起文我最喜欢这部了”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