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历史】小说书单
  • 大明望族
    大明望族最新txt下载
    “” “二爷放心,已经是收拾利索了的。”长寿垂手立着,身子笔直,神色却有些轻松,“而且,二爷,我掐算了一下脚程,就是消息一传回去他们立时便查出来是张二公子那边所为,这边折子上京,那边抓人,再由圣旨出京,一番下来也没有这么快的。”沈瑞闭目寻思了一下路程,睁开眼无奈一笑,道:“确是我心急了,只疑心他…
  • 大官人
    大官人小说王贤家人
    “” 永乐九年,盛世天下,国大民骄,四海来朝!值此时,问一声,谁不想当大官人!重生大明年间,落魄纨绔摇身一变,竟是个再世诸葛,博古通今,足智多谋,一朝翻了陈年冤案,从此踏上仕途之路。纵使前路艰难险阻,也一定要逆流而上。鹏程万里,扶摇直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官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
  • 江山国色
    江山国sètxt免费下载
    “” 完本第七天,以前放下很多事都可以干了,这几天玩游戏都玩疯了。.最后这后记,本来和大家说说心底话,但是好容易完本了,所以想先玩一玩,拖一拖,没想到书友还是记得,赶紧就写了上来。最高兴的是lol打到了黄金,然后悲催的是又跌回了白银。下面的就是骑马与砍杀,我玩得是原版战团,一路杀杀杀,爽得飞起,…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之宅行天下txt
    “”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 摄政大明
    小说《摄政大明起点》TXT下载
    “” 他青云直上、他深受圣眷、他万众瞩目,他位极人臣。他受世人唾骂,清流们对他恨入骨髓,他是满朝上下所有贪官污吏的最大靠山。在民间,有一半百姓认为他是世上最大的贪官而整日诅咒,另一半百姓则在家中供奉着他的长生牌位夜夜祈福。他就是赵俊臣!一个天生即已注定的贪官奸臣。因为偶然的原因,赵俊臣穿越到了一…
  • 楚氏春秋
    楚氏春秋实体书已完结
    “” 龙噬天下,风起云涌。中原大地已平和百年,然北赵楚氏崛起,西秦幼主扶正,南齐东吴连横,北胡蛮人骚动乱世英豪,谁与争锋?新武侠的又一座奇峰——《楚氏春秋》第1卷持续畅销,第2卷三月下旬正式出版,全国各大书店销售!出版改名:《天下》QQ群:楚氏天下(群号:48030099,特大群,可容纳500人…
  • 上品寒士
    一品寒士顶点
    “”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续南明
    续南明在线阅读
    “” “皇明混一海宇,超三代而轶汉唐,际天极地,罔不臣妾”大明宣德六年,郑和第七次率舰队出使西洋,曾自豪在《天妃灵应之记》碑如此宣示,此时大明国力如日中天。然时间到了崇祯末年,大厦将倾,帝国将亡,乱世来临的阴影,笼罩每个百姓心头。胡虏横行,流寇肆虐,天灾人祸,饿殍遍野,文明就要毁灭,前方看不到希…
  • 逍遥小书生
    英俊 少年 小说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春秋我为王
    春秋我为王无弹窗全文免费
    “” 莱茵金属写的同人柳下行蹲下身,把沉重的背包扔在雪地上,溅起的白雾,被南极的寒风吹散地无踪无迹。rnn他回头望去,越野家号正向北回程驶去,浮冰被碾压破碎,浓烟滚滚,与洁白的天地形成强烈的对比。近处,南极人号运输船正在新开辟的港口卸载货物,绿色的帐篷在汉子的吆喝中拔地而起,雪橇犬趴在冰原上,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