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历史三国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在三国
    重生在三国 小说
    “第一本看的三国历史小说,还可以,值得一看!” 重生在三国-妖惑天下
  • 三国之卧龙助理
    三国之卧龙助理免费听
    “好书,值得一看!” 曹操:早知刘备麾下有这等人物,我早该退隐山林,何苦落得这般田地。诸葛亮:即使是做为他最亲密的伙伴,我仍猜不到方绍那颗智慧的头脑到底想的有多远。周瑜:既生瑜,何生绍!贾诩:我一直以为我是谋士中最潇洒的一位,直到遇见方绍我才知道自己错了。关羽:不得不承认,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是我此生最佩服…
  • 谋定三国
    谋定三国txt免费下载
    “后来才发现的小说,准神级,推荐!” 卧龙凤雏得一可安天下,鬼狐一人可乱乾坤。得名鬼狐非我意,仗剑天涯本我心。可怜红尘深万丈,明朝携剑却随军。他时而温文尔雅风度翩翩他时而放浪不羁留恋花间他轻功独步天下,百万军中来去自如他计谋神鬼难测,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他本想逍遥而游,不愿留恋人世间那些凡尘俗事,可却偏偏被凡尘俗事所扰曹操:此子…
  • 三国之袁家我做主
    三国之袁家我做主有声书
    “大部分书都是三国,其它群雄比较少,这部书尚可!” 重生在三国,成了袁绍的第三个儿子袁尚,该巧不巧的竟还是在官渡之战中!此时的官渡之战已经接近了尾声,许攸已经叛逃了袁绍,乌巢的粮草弹指间要被烧,张颌高览即将投曹,田丰被下了监狱,沮授被困在车牢,七十万大军弹指间灰飞烟灭,四世三公家族的衰落注定逃无可逃?穿越了回三国,袁尚的脑袋还会顺着历史被献…
  • 神话版三国
    三国之神话版三国 下载
    “看着让我有点想三国杀,技能乱飞!”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三国之蜀汉我做主
    三国之蜀汉我做主刘封
    “好书不解释,推荐!推荐!推荐!” 重生三国。成了阿斗的便宜哥哥刘封。他能眼睁睁的看着阿斗那小子把蜀汉大好江山让给别人吗?当然是不能。蜀汉大好江山是无数个豪杰一起打下来的,是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诸葛亮,庞统,法正等一个个耳熟能详,威名赫赫的人物一起造就的辉煌。岂能拱手让人。蜀汉的国运,就让我来做主吧。各位书友要是觉…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之宅行天下书包网
    “轻松,欢快,第一次看时😊,加上本人更喜欢曹操,强烈推荐!!!”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随机推荐